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受伤基恩失单刀 利物浦平止连胜

丁俊晖
组图:托雷斯黯然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3时,英超第3轮进行一场焦点赛事。利物浦做客维拉公园挑战上赛季排名第6的阿斯顿维拉,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托雷斯在比赛上半场就因伤下场,下半场基恩错失单刀良机。此役过后,利物浦保持了近11次做客维拉公园的不败记录,但他们新赛季开局的两连胜也被终止。目前利物浦2胜1平与切尔西并列榜首。<<<您认为利物浦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腹股沟手术缺席,马斯切拉诺携奥运会金牌和卢卡斯从北京归来一并首发出场。转会利物浦未遂的巴里坐镇维拉中场,从切尔西引进的西德维尔还在养伤。开场后主队维拉反常地打起保守足球,利物浦很快占据控球优势但前10分钟双方均毫无威胁攻势。第13分钟,斯科特尔拉扯卡鲁球衣领到首张黄牌。第18分钟,雷纳冲出禁区化解了阿什利-扬的一次射门机会。第20分钟,卢卡斯的一脚20码外远射打了高射炮。

  第23分钟,碌碌无为的巴里得到了第一次触球的机会,引发了看台上的嘘声。第26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托雷斯在奔跑接应的时候不甚腿部受伤,随即他被恩戈格替下。这样场上的利物浦没有杰拉德也没有托雷斯。第30分钟,雷奥-科克右路连续盘带,最后皮球在多塞纳和马斯切拉诺夹防下出了底线。第35分钟,卡鲁第一次迫使雷纳作出扑救,由巴里发动进攻,阿什利-扬再传,卡鲁12码处射门被雷纳用腿挡出。这是上半场两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第40分钟,肖雷的头球解围失误,皮球直接去到库伊特脚下,库伊特右侧12码外胸部停球后直接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罗比-基恩回敲,恩戈格跟进怒射,皮球打在劳尔森身上弹出了横梁,不过主裁判给了维拉门球。第45分钟,斯科特尔从背后推倒卡鲁,已有黄牌在身的他逃过裁判的惩罚。上半场双方0-0战平。<<<您认为失去杰拉德和托雷斯的利物浦还算一流强队吗?

  易地再战。第49分钟,阿隆索的角球在禁区内制造了些许麻烦,弗里德尔扑空,戴维斯抢在库伊特之前将球解围。第52分钟,利物浦获得18码外任意球,基恩把球拨给阿隆索,阿隆索直接射门打在肖雷身上出了底线。第62分钟,阿什利-扬任意球开至门前,戴维斯门前头球高出浪费良机。戴维斯示意利物浦球员有背后推人动作,但主裁判阿特金森未予以理会。随后刚刚从纽卡斯尔转会来的米尔纳替下卢克-扬。

  第66分钟,多塞纳不满界外球判罚而故意将球丢开,结果无端招致黄牌。第70分钟贝尼特斯换人,奥雷里奥替下库伊特。第71分钟,彼得罗夫25码外远射弹地出了底线。第73分钟,马斯切拉诺过顶传球,罗比-基恩摆脱两名后卫形成单刀,于12码外射门打偏。不过斜刺里杀出的柯蒂斯-戴维斯在射门刹那将其放倒,基恩嚷要点球但裁判阿特金森挥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79分钟,再次没有进球的基恩被贝纳永换下。

  第83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前沿得球,25码外的外脚背凌空抽射被雷纳直接没收。第85分钟,劳尔森12码外力压雷纳顶到皮球,但头球稍稍高出。第89分钟利物浦门前虚惊一场,巴里右侧的任意球打在斯科特尔头上,皮球差点折射入网,幸好卡拉格将球勾出。第90分钟,卡拉格头球再次解围出了阿什利-扬的传球,双方最终以0-0互交白卷。<<<您认为利物浦能赢得下一轮比赛吗?

  维拉(4-3-3):1-弗里德尔/2-卢克-扬(64’8-米尔纳)、15-柯提斯-戴维斯、5-劳尔森、21-肖雷(79’26-加德纳)/19-彼得罗夫、20-雷奥-科克、6-巴里/11-阿邦拉霍、10-卡鲁、7-阿什利-扬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多塞纳/18-库伊特(70’12-奥雷里奥)、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21-卢卡斯/7-罗比-基恩(79’15-贝纳永)、9-托雷斯(27’24-恩戈格)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托雷斯 | 阿隆索 | 阿什利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