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国奥后遗症重现中超 卫冕冠军比赛球迷不足千人

    搜狐体育讯 中能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是对阵绿城时的雨战,青岛雨后的球场也曾在此帮助海信取胜过无锡。今天,比分两度领先的中能却未能获得一场胜利,2比2,曲波和布朗的联袂建工却未换来一个好的结果。

  亚泰队客场“溜冰”

  昨夜的一场大雨,严重影响了两队的比赛。首先是赛前的备战,两队不仅没有进行试场训练,而且连简单的活动被迫取消。正因如此,亚泰赛前就表示出对场地的担忧,因为本队太不适合雨战了。在双方的比赛开始前,现场又稀稀拉拉下起了小雨,这也将比赛带入有利于中能的一面发展。

  14号曹添堡跑动中滑到、7号姜鹏翔无球状态下滑到,比赛就是在这么滑稽的场面中开始。总所周知,亚泰的技术远远高于中能,但湿滑的场地迫使亚泰放弃了熟练的地面配合,与中能拼力量和高球。不过,湿滑的场地对中能来说也是一种考验,门将刘震理在比赛开始不久就险些滑到在自家门前。

  整个的前12分钟,双方都没有获得任何像样的射门机会,原来大家都在适应场地。细细数来,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有3粒是乱战中门前补射获得,即使是达扎吉上半时补时阶段的建功,也是利用头球取得。“脚下根本打不出配合,雨战讲究的就是远射和乱战。”赛后,首开纪录的曲波为没有拿下这场球而懊恼。在曲波看来,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是本队没有利用好雨战的优势。

  “国奥后遗症”重现

  比赛平了,虽然中能队员们的拼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但实实在在的3分却是球队最需要的。有利于主队的作战条件创造出来了、比赛中也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最终换来的又是一场平,中能只能怪自己浪费的机会太多了。

  另外,本场比赛关于国奥队球员的表现也是赛前讨论的焦点,因为在昨天进行的多场比赛中国奥队队员似乎都患上了“国奥后遗症”。此役,姜宁、刘震理以及刘健都系数首发,表现都是中规中距,姜宁和刘健都是被早早换下,门将刘震理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们的水平和状态都没有恢复到最佳,另外雨战对我们的体能要求很高,所以半场打下来就有点透支了。”赛后,刘健说道。

  与三位国奥球员相同,现场的球迷同样没有摆脱“国奥后遗症”。今天的比赛现场只稀稀拉拉来了大约几百名球迷,这在本场的中超联赛中已经是一次不错的数字了。(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