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金牌得主香港演绎奥运激情 英雄与市民共享喜悦

  8月30日下午5点半,香港大球场掌声雷动,中国奥运金牌代表团63名冠军队员与现场3万多名香港市民和游客,以及无数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的观众共享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喜悦和骄傲。

  63名冠军运动员乘坐高尔夫球车,按照夺取金牌的时间顺序出场,主持人每介绍一位冠军选手都引起观众的欢呼鼓掌,其中,跳水队和体操队的队员尤其受到香港市民的喜爱。

  五只代表奥运五环颜色的醒狮和两条代表中华民族的火龙在锣鼓声中出场,大汇演的序幕正式拉开。现场的大屏幕不断回放着中国代表团51枚金牌产生的过程和激动人心的夺金时刻。

  随后,代表团成员与演出嘉宾先后上台亮相。容祖儿与跳水皇后郭晶晶和吴敏霞合唱《隐形的翅膀》,古巨基与王励勤合唱《真心英雄》,陈慧琳演绎香港奥运马术主题曲《飞跃共舞》向奥运义工致谢,将在内地举行演唱会的陈慧娴,与夺得中国第一金的陈燮霞合唱一曲《千千阙歌》,蔡卓妍和划艇队表演划艇,担任司仪的汪明荃及刘璇合唱《勇敢的中国人》。最后,由杨千女华压轴与众金牌运动员合唱《EveryoneisNo.1》,为大汇演圆满拉下帷幕。南都

  汇报演出

  小眯凯,我爱你!

  8月30日,中国奥运金牌代表团开始了在香港的行程,为香港市民和游客表演他们最喜欢的体操、跳水、乒乓球、羽毛球,明星们大秀了一把绝活,让香港市民大开眼界、大呼过瘾。

  跳水秀上午10时,跳水梦之队明星出现在荃湾城门谷游泳馆,郭晶晶、王峰、何冲、林跃、吴敏霞悉数入场,现场闪光灯让人眼花缭乱,观众的欢呼声足以让跳水池泛起波纹。

  火亮和林跃率先表演了自创的一套二人手揽脚相拥入水的“鬼马”跳水法,顿时引起全场一片笑声。火亮、王鑫、陈若琳一人突前、两人随后表演了一套“三人跳水”,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其余明星也拿出了绝活,郭晶晶和吴敏霞以修长的身材和优美的动作赢取最多掌声,而有“难度王”之称的何冲也使出了看家本领,让观众一饱眼福。

  体操秀中国体操队成为香港市民的最爱,湾仔伊丽莎白体育馆可能是8月30日上午,香港特区发出最高分贝的地方。

  “小眯凯,我爱你!”“小鹏小鹏!”运动员还没进场,观众就已经高举偶像的画像,并频频发出兴奋的尖叫。体操明星在个人全能冠军杨威的带领下入场了。首先上场的是貌不惊人、眼睛小小却令港人为之疯狂的自由体操和单杠冠军邹凯,在现场不断的欢呼声中,他以和奥运会上同样难度的动作,完成了精彩的表演,唯一不同的是满面笑容、轻松自在。杨威与“鞍马王”肖钦玩起了双人鞍马;陈一冰“裸露”上身毫无保留地向观众展示“吊环王”的发达胸肌和臂肌,接着在吊环上完美地完成整套动作,全场沸腾了。

  问答秀在体操表演的互动环节,气氛也很热烈,有观众趁机与冠军合影,合影对象就是港人心中最喜欢的“小眯凯”——邹凯。现场主持人不得不搞笑地提醒,先做问答再合影吧。邹凯刚答完第一个问题,再次被幸运观众提问,提问前又是一番合影,甚至还要签名,现场尖叫声不断,有位幸运女孩对着邹凯说出了女孩子们的心声:你很可爱很帅气!全场观众顿时齐声大叫邹凯的名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