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1-2负陕西宝荣 11对抗14河南四五延续客场不胜

  经历了一场阴雨,8月30日,西安的天空终于放晴,然而卡西米罗的心情却达到冰点。1∶2落败的事实加上裁判像发扑克牌似的掏红黄牌,葡萄牙老头儿咆哮着说:“我们是11个人打14个人,你说这比赛还能踢吗?”卡西米罗确实恼了,这不是他以往温文尔雅的作风。

赛后,他不服输地说:“这场比赛小伙子们干得不错,我们没有输!”

  今报特派记者 吴情异

  为年轻叫好

  自球队抵达赛场,老卡就一直没有笑过,他一个人默默地坐在场边的教练席上,注视着场上人员的一举一动。见到记者,老卡摇了摇头,掰着手指说:“看看我们的出场阵容吧,太年轻了。”本场比赛河南四五的首发名单中,顾操20岁,张璐和乔巍都是21岁,如此年轻的阵容对抗领头羊,连陕西记者都一阵暗喜:“看来陕西队赢定了。”

  可他们猜对了结果,却没有猜中过程。新人担纲的河南四五打得虎虎生威,一度让对手难堪不已。

  卡西米罗在下半场做出三个令人惊讶的换人调整:于乐上,王寿挺下;由元文上,奥利萨德贝下;祈云飞上,顾操下。如果说第一次换人是出于战术考虑,而且于乐确实也在右路贡献了几次犀利的突破;那么第二次换人则是迫于无奈,因为奥利萨德贝在进球之前就已经向教练组示意腹肌疼痛难忍,主动要求下场。至于第三次换人,则纯粹是从锻炼新人的角度考虑,要知道,祈云飞只有19岁。“联赛打了这么长时间,有的队员比较疲惫,年轻球员有冲劲,这也是我起用他们的原因”。

  为输球叫冤

  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卡西米罗压抑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他冲着记者做出手写的姿势,意思是希望记者公正对待场上的一切,而在返回休息室时,老卡“咣当”一拳重重地砸在身旁的桌子上,以此来表达自己对裁判的愤怒。赛后,葡萄牙人又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作为主教练,我本应该只关注自己队伍的表现,但我发现,我们是11个人跟对方14个人较量。以前听说陕西队主场连胜,我感觉有些惊讶,现在总算明白了!”

  第35分钟,王寿挺回防解围不慎手球,主裁判范崎在犹豫了一会儿后,才将手指向罚球点。这让卡西米罗感到十分不满,他从教练席上跳起来跑到助理裁判跟前理论,随着对方李彦罚失了点球,老卡这才回到座位上。

  事实上,这个点球可判可不判,而主裁判上半场的执法尺度也没太大问题,真正令老卡恼火的是下半场,范崎的判罚明显偏袒主队,最明显的例子是:在这45分钟里,裁判送给主队6次前场任意球,有些仅仅是双方发生轻微身体接触。本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1红7黄,其中的1红5黄送给了河南四五,于乐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罚下场。卡西米罗赛后也认为:“于乐如果不被罚下场,结果很难说,我们在人数上处于劣势,很难再改变比分了。”

  为伤病无奈

  不得不承认的是,无论经验和整体实力,河南四五都处于下风,这一切也体现在1∶2的比分上。除了杨林在上半场的绝佳机会以及奥利萨德贝的进球,河南四五有效的攻门机会并不多,这也恰恰反映了河南四五确实存在某些不足。

  虽然比赛中顾操小腿抽筋、乔巍也出现了抽筋现象,但老卡认为球队体能状况不错。那么,到底是哪些因素导致了河南四五失利呢?老卡的回答是:伤病。“从上场比赛到现在整整49天,这期间我们发生了很多变化,当然,其中有些变化是被动的。缺少了赵鹏、邹游、刘宇和道格拉斯,现在我们的情况很难。奥比不是中后卫出身,下半场也回撤第一次打中后卫,王寿挺也是第一次担纲右前卫……”

  谈到败因时,老卡还透露了一点:本场比赛他专门安排3名球员盯人,在陕西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时,乔巍刚好在场边接受治疗,他让翻译提醒陆峰上去盯人,因为现场太过嘈杂,陆峰并没有听见,陕西队最终抓住了河南四五的防守漏洞由忻峰打进了制胜一球。败走陕西,河南四五也延续着本赛季以来客场不胜的噩梦。看来,卡西米罗只能在9月7日主场对阵长沙金德时找回些安慰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奥利 | 范崎 | 顾操 | 王寿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