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半场战报-内德维德世界波 尤文1-0领先佛罗伦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点30分,20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联赛第一轮,佛罗伦萨队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队。上半场比赛,尤文图斯队凭借内德维德第39分钟的进球,以1比0领先结束半场。

  尤文图斯赛前除了有伤在身的基耶里尼和扎内蒂不能出场外,新近又添加了特雷泽盖这个伤员,西索科停赛不能出战。拉涅利赛前公布亚昆塔和阿毛里搭档首发锋线,但比赛中皮耶罗和阿毛里成了首发的搭档组合。佛罗伦萨穆图和蒙托利沃双双因伤不能出战,吉拉迪诺成为紫百合首发中锋。

  比赛开始后,主队佛罗伦萨利科开始向尤文图斯发动进攻。第2分钟,佛罗伦萨右路进攻将球传到禁区内,吉拉迪诺险些抢到落点将球顶进球门,尤文图斯开场就几乎失球。第5分钟,皮耶罗左路带球突破后送出传中,阿毛里后点头球回摆,可惜中路队友跟进稍慢,佛罗伦萨后卫将球解围。第8分钟,鲍尔森中场直传,阿毛里接球同时摆脱后卫,可惜随后的带球稍大,弗雷准确出击将球断下。

  第11分钟,马尔齐西奥远射稍稍高出门楣。第16分钟,皮耶罗右路得球后斜切禁区,摆脱克劳德鲁普的防守后一脚抽射,可惜没能踢正部位,力量稍小被门将弗雷稳稳将球得到。第19分钟,尤文图斯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阿毛里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胸部一停随即起脚抽射偏出。第21分钟,格里格拉战术犯规拉倒奥斯瓦尔多,结果招致一张黄牌警告。第28分钟,内德维德中场回防时放倒桑塔纳,也被主裁判处于黄牌警告。

  第35分钟,佛罗伦萨后卫解围失误,皮耶罗禁区外断球就是一脚抽射,可惜打的稍正,被门将弗雷直接没收。第39分钟,格里格拉右路助攻切进大禁区,在底线附近将球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内德维德门前一蹴而就,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第43分钟,阿毛里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两分钟后,皮耶罗反越位成功,可惜面对弗雷稍显犹豫敏捷国错失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1比0领先。

  佛罗伦萨(4-3-3):1-弗雷/14-扎乌里、2-克劳德鲁普、5-甘贝里尼、6-瓦尔加斯/30-阿尔米隆、88-梅洛、4-多纳代尔/24-桑塔纳、11-吉拉迪诺、9-奥斯瓦尔多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4-梅尔贝里、28-莫利纳罗/16-卡莫拉内西、18-鲍尔森、19-马尔齐西奥、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8-阿毛里

  (搜狐体育 华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弗雷 | 内德维德 | 格里格拉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