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克汉姆帮汤姆·克鲁斯减肥 为好友开营养食谱

  本报综合报道 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在他最新更新的一则博客日志上表示,他很荣幸参加了这次奥运的闭幕式以及伦敦8分钟的表演,并表示他去看了梦八与西班牙的男篮决赛,为好友科比加油。

  小贝的博文是这样写的:“我很幸运能够看到美国梦八和西班牙对阵的男篮决赛。我很高兴我的朋友科比能够为自己的国家争得金牌。”

  那么现在还处于休战期的小贝,除了参加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外,他还在忙些什么呢?原来,他在帮好友汤姆·克鲁斯减肥呢。贝克汉姆自己身材匀称健硕,老婆维多利亚也是“条杆儿”(杭州话:身材)蛮好。他们这对模范夫妻简直成了明星大腕的学习偶像。近日,和小贝夫妇私交甚笃的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一家,也来向他们就健身问题“取经”。

  去年,汤姆·克鲁斯的体重增加了不少,直到一幅自己的“轮胎腰身”半裸照被曝光后,他才意识到是时候减肥了。他对自己的要求是在6周内减掉10磅(约合9斤)肥肉。他想到了向好友贝克汉姆讨教减肥方法,小贝则拟订了一份严格的营养餐单以及健身计划。

  其实,请小贝提供专业意见的是克鲁斯的超级模特妻子凯蒂。今年夏天克鲁斯就年满46岁了,他的29岁娇妻自然希望在人前人后两人能够更加般配。克鲁斯开始实施减肥计划的时候,正好赶上了凯蒂到百老汇进行其首次的舞台剧《吾子吾弟》演出。那段日子里,小贝经常进出克鲁斯的家,两位少妇在电话里讨论潮流资讯,两个美男则研究减肥妙法。

  克鲁斯有私家健身室,于是小贝就在那儿陪着他一起落实健身计划。此外,小贝还给他提出了膳食建议,一天摄取不超过12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一个正常人一天摄取总热量在2000卡路里左右,运动的人可适当增加),食谱里包括烤鸡、鱼、蔬菜、沙拉以及水果等。

  低热量的豆子是维多利亚钟爱的小吃,她介绍给了凯蒂并让其减轻了不少体重。据说她们俩就是从那时开始走到一起的,凯蒂不仅身材变苗条了,人也变漂亮了。现在凯蒂每天都以慢跑的方式健身,也是她让汤姆找小贝取经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贝克汉姆 | 凯蒂 | 汤姆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