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时隔半年终破球荒 拜仁队友助其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讯 自从3月1日对沙尔克的比赛进球之后,拜仁前锋克洛泽就再没有取得过联赛进球,这让他在饱受外界指责的同时,也面临着主力位置岌岌可危的隐忧。

但主帅的信任和队友的帮助最终帮助克洛泽走出了低谷,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克洛泽罚入了一粒关键的点球,不仅打破了长达半年的球荒,同时也找回了昔日的笑容和自信。

  人们都清楚,克洛泽的进球荒并非他的能力下降,而更多的是心理问题,长期的不进球让克洛泽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之中,也导致其无法自拔。虽然一直以来,拜仁上下都在通过各种方式来帮助克洛泽解开心结,但人们也都清楚,真正能让克洛泽走出低谷的只有进球。但可惜克洛泽总是缺乏运气,本场比赛,他曾有一次近在咫尺的得分良机,但却被门柱挡出,郁闷的克洛泽也只能捶打门柱泄愤。但好在他的机会很快到来,69分钟,泽罗伯托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而队友施魏因斯泰格和托尼也慷慨的将这一机会让给克洛泽,一向对点球有阴影的克洛泽这次也勇敢的走上前去,亲自主罚并一蹴而就,进球后的克洛泽也是如释重负,脸上露出了久违的轻松笑容,人们也相信,克洛泽背负了半年之久的“包袱”终于彻底放下。

  克洛泽的及时复苏对于克林斯曼和拜仁而言都是一大利好消息,本赛季拜仁在失去施劳德拉夫之后,只剩下了三名前锋,因此克洛泽的状态好坏对于拜仁新赛季的战绩也有着直接影响,而作为德国队的头号前锋,他也是德国队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重要力量,因此他身上也背负了德国球迷的期待。而在拜仁,还有半个月时间他们就将迎来冠军联赛的考验,克洛泽在这个时候状态回勇,无疑将让拜仁对即将到来的恶战有着更多的信心。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在今天克洛泽进球后,全场球迷是如此的兴奋,而教练席上的克林斯曼和赫内斯更是激动不已,克洛泽的复苏,让他们看到了拜仁重振旗鼓的希望。

  当然,克洛泽的出色表现也给主帅克林斯曼出了另一道难题,那就是如何选择合适的锋线搭档。目前托尼和波多尔斯基都是状态出色,因此之前也有不少要求波多尔斯基取代克洛泽成为主力的呼声。但眼下三个人都找回了各自的出色状态,托尼和克洛泽在本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替补登场的波多尔斯基也显得十分兴奋,这也带给了克林斯曼甜蜜的“烦恼”,不过好在欧冠很快就将到来,到时克林斯曼可以自如的使用“轮换制”,充分保证三人得到足够的比赛机会,同时也进一步增进队内的良性竞争。看来,克洛泽在这时重拾“射门靴”,来的真是时候。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波多尔斯基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