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怒斥巴萨进攻糟糕 无奈对手10人铁桶阵

    搜狐体育讯 尽管瓜迪奥拉上任巴萨主帅后,在赛季前带领球队取得7胜1负的不俗战绩,但是到了“正式的考场”,瓜帅就在自己执教的第一场西甲联赛中折戟沉沙。前巴萨4号为自己的经验不足交出了学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是一脸不快,“我们踢了一场很糟糕的比赛,尤其是进攻让人失望。”

  巴萨历史上在客场从未战胜过努曼西亚,这次的成绩甚至比之前的3场平局更为糟糕,瓜迪奥拉首先向对手表示了祝贺。分析到这场败仗,巴萨主帅说:“我们应该为此承担责任,今天的比赛的确踢得很糟糕,自己的节奏没有掌握好,某些位置和环节上也出了不少问题。足球场上一样有自己的法则,我们之所以没有取胜,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很好地去遵循这些规律,没有尽到我们自己的责任。”

  本场比赛巴萨28脚射门竟无一进球,瓜帅也是非常不满,“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进攻上实在太差了,尽管我们后来作出了很多努力和调整,但还是没有挽回败局。”当然,瓜迪奥拉对对手的铁桶阵很无奈:“努曼西亚十个人参与防守,我们打进一个球的确很困难,但这场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远远超过对手。不管怎么样,努曼西亚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尤其是在防守上。”

  瓜迪奥拉表示,球队回去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争取下一场能有的好表现。“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希望有个很好的开局,但并没有如愿,一场失败是一个教训,接下来我们要有所起色。”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