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范尼破门皇马1-2负 客场17年不胜拉科

组图:范尼破门难救主
组图:范尼破门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号凌晨3点,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中的焦点战役在里亚索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比赛米斯塔打入1球,下半时开场不久范尼扳平比分,可随后主队中卫洛波再度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得分。双方在余下比赛时间中均未进球,拉科鲁尼亚最终主场2-1击败皇马,而皇马已经17年(18个赛季)未在里亚索取胜。<<<<<<<<您觉得皇马输掉本场比赛是否正常?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共交锋76场,皇马41胜18平17负占据上风。可在作客拉科鲁尼亚的38场比赛中,皇马的战绩却是10胜13平15负处于劣势。需要指出的是,在过去的17年中,皇马在号称“魔鬼客场”的里亚索球场从未取得胜利,17战5平12负,进10球失40球的表现绝对有负皇马盛名。皇马上次在里亚索赢球还是1991年11月2日的事,在当年那场比赛中,凭借耶罗、布特拉格诺以及米歇尔的进球,皇马3比0击败拉科。

  开场仅1分钟,米斯塔接队友阿尔瓦雷斯右路传中铲射,皮球击中横梁。第5分钟,罗本右路内切带球突入禁区后假摔,不过主裁费尔南德斯并未向他出示黄牌。1分钟后,伊瓜因禁区外完成皇马此役第一脚射门。第11分钟,范尼右侧传中,阿兰苏维亚出击将球托出禁区,但范尼传中之前,伊瓜因已经越位。

  第17分钟,皇马打出快攻,但罗本在禁区前沿的射门因发力不足未能造成威胁。比赛前20分钟,皇马在进攻中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很多时候均是利用个人能力单打独斗。第22分钟,伊瓜因第二次射门又被对方档出。第26分钟,拉科先拔头筹。瓜达尔多接塞尔吉奥传球左侧罚出战术角球,米斯塔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中的。第30分钟,洛波因拉拽劳尔领到黄牌。4分钟后,罗本接古蒂后场长传后形成单刀,但随后的射门却因起脚方式有误将球打偏。第43分钟,罗本右侧传中,劳尔后点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马塞洛传中击中横梁。

  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劳尔禁区线上射门,皮球折射到对方球员身上后飞到范尼面前,荷兰人未作调整,第一时间左脚凌空扫射得分。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正当皇马沉浸在扳平比分的喜悦中时,3分钟后拉科再度取得领先。与先前一样,同样是墨西哥国脚瓜尔达多左侧罚出角球,中后卫洛波小禁区内头球后蹭远角得分。<<<<<<<<您觉得拉科鲁尼亚是否已经是皇马不折不扣的克星?

  第54分钟,古蒂因战术犯规,踢倒米斯塔领到黄牌。第60分钟,拉科左路起球,马塞洛保守起见将球顶出底线。第65分钟,罗本右侧禁区射门被挡,随后拉科打入快攻,但塞尔吉奥的分球却被佩佩阻挡。第70分钟,拉莫斯因恶意踢倒费利佩领到黄牌。2分钟后,刚替补上场不久的主队前锋里基在一次反击接球中拉伤大腿肌肉,随后奥玛尔-布拉沃将他换下。第79分钟,伊瓜因禁区外重炮轰门,但因角度太正被阿兰苏维亚没收。第85分钟,马塞洛同样领到黄牌。最终皇马无力回天,卫冕冠军联赛首场落败,继续里亚索17年不胜的魔咒。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4-2):1-阿兰苏维亚/15-劳雷、4-洛波、5-泽-卡斯特罗、3-费利佩/14-巴勃罗-阿尔瓦雷斯(79’22-胡安-罗德里格斯)、8-塞尔吉奥、6-德-古兹曼、18-瓜尔达多/10-贝尔杜、12-米斯塔(61’11-里基,72’21-奥玛尔-布拉沃)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6-海因策、12-马塞洛/6-迪亚拉、14-古蒂(80’18-德拉雷德)/11-罗本、20-伊瓜因、7-劳尔(80’15-德伦特)/17-范尼

  (搜狐体育 乔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