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被曝曾想挖切尔西墙角 枪手800万目标留队

  随着转会窗口关闭的日益临近,阿森纳竟然将目光投向了同处伦敦的切尔西。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斯科拉里透露了温格曾经希望引进自己队中的前锋卡卢。不过教授却吃了一记闭门羹,斯坦福桥表示科特迪瓦人属于非卖品。

  温格的眼光向来毒辣,这一点就连斯科拉里也不得不承认,因此他对卡卢的期望也在无形中提升了一个档次。但是斯坦福桥丰富的攻击组合仍然将是限制卡卢上场时间的最大障碍。“如果你去问温格,他希望用卡卢来打中锋。温格是个聪明人,所以他的想法我也会采纳,”斯科拉里承认道,“事实上,他在两三个月之前就想得到卡卢,但是遭到了我的拒绝。”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哪些球员是我想要的,而哪些又是温格想要的。如果他打算把卡卢变成一个9号中锋的话,我也可能会考虑相同的变化。但是我们已经有了阿内尔卡、德罗巴和迪桑托。”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在收购卡卢遭拒的同时,阿森纳的另一目标人选也宣告远离兵工厂。瑞士国脚因勒拒绝了所有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并且已经与乌迪内斯将合同续签到了2013年。

  因勒是温格在夏天打算引进球队弥补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离队之后的防守空缺,据称阿森纳一度给出了80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因勒对于枪手的邀请似乎并不感兴趣,反而是毫不犹豫的与意大利俱乐部续签了五年合同。

  “我从没有过其他想法,从第一天开始我就确定会留在乌迪内斯,这是一支强大而又充满激情的球队,”这名24岁的瑞士国脚在乌迪内斯官网上表示,“我希望能够长期留在这家俱乐部,并且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去年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高名次。”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温格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