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二次转会李玮峰再上榜 吴金贵:他需要更多机会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随着中国足协本赛季新增的国内球员“二次转会”政策开始实施,“李玮峰欲改投武汉光谷”的传闻甚嚣尘上。8月30日,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浙江绿城,双方以1比1战平,李玮峰未随队出征。随后,上海申花俱乐部确认,他们已正式向足协发送了球员二次转会上榜的传真函件,其中李玮峰被确认上榜。

  武汉光谷的主教练朱广沪一直希望李玮峰这位爱徒能加盟武汉,目前的转会事宜正在紧密磋商之中。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国字号的繁重任务让李玮峰在俱乐部打的比赛很少,他是有个性的球员,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在上场时间不足的条件下,他自然会提出转会,我们也接受了。”

  虽然李玮峰再度上榜,但并不意味着他就能顺利转会,这一切还得看武汉光谷与上海申花两家俱乐部之间能否达成一致,尤其是在转会费上,而李玮峰的个人待遇问题也是他转会武汉光谷的一个障碍。此前,李玮峰也曾被挂牌,但未能成行。

  青岛中能 2∶2 长春亚泰

  中能:曲波18’ 布朗52’

  亚泰:达扎基45’ 曹添堡67’

  本轮武汉光谷VS深圳上清饮的比赛延至今晚进行。

  中超战报·第15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