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外电:状态佳奥沙利文折桂 老将哈罗德排名飙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斯诺克2008-09赛季的第一场排名赛北爱尔兰杯正式结束全部比赛。在最后的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以9-3轻松战胜黑马哈罗德夺冠。

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此给予点评。

  官网:奥沙利文实现夺冠目标

  罗尼-奥沙利文曾说自己能夺得30个排名赛的冠军,而在刚刚结束的北爱尔兰杯中他夺得了职业生涯第21个排名赛冠军。奥沙利文在决赛中以9-3战胜了哈罗德,这是他在最近九个月之内夺得的第三个冠军,其中包括上赛季的世锦赛冠军。

  台球皇帝亨德利目前已获得36项赛事的冠军,这对其他选手来说几乎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但奥沙利文认为他能超越一代球王史蒂夫-戴维斯的28个冠军的历史。奥沙利文认为自己的状态正处于巅峰时期,实现这个目标应该不是很难的。

  哈罗德没能再为自己增加一个冠军,15年前他曾获得亚洲公开赛的冠军。对于奥沙利文,哈罗德表示他是世界上真正的第一名,暂时无人超越。

  BBC:奥沙利文夺冠 哈罗德排名飙升

  世界冠军奥沙利文以自己极好的状态将黑马哈罗德斩于马下,获得了北爱尔兰杯的冠军。以9-3轻松战胜对手,奥沙利文成为四年之内连续夺得两项赛事冠军的第一人。

  这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获得的第21个排名赛冠军,他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而哈罗德在进入决赛之后,临时世界排名也从第28位飙升到第14位,他曾于1993年获得亚洲公开赛的冠军。他认为奥沙利文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可以随意的统治比赛,同时希望自己下次进决赛不会再等到14年之后。

  天空体育:贝尔法斯特为奥沙利文高兴

  奥沙利文以9-3击败了戴夫-哈罗德夺得北爱尔兰杯的冠军,这是他收获的第21个排名赛冠军奖杯。

  在上半场的比赛结束时,奥沙利文就已经以6-1领先对手了。接下来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显得十分轻松,最终以9-3战胜对手。在最近四年中,只有一位选手赢得了背靠背的胜利,他就是奥沙利文,今年5月份他赢得了世锦赛冠军。2004年的时候,他曾连续获得世锦赛冠军和伦敦大奖赛的冠军。

  欧洲体育:奥沙利文轻松夺冠

  世界冠军奥沙利文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他在决赛中以9-3轻松战胜对手哈罗德获得北爱尔兰杯的冠军。上半场,奥沙利文以6-1领先,哈罗德曾在下半场想努力扳回,但大势已去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瀚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