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波尔图官网宣布C罗2世赴国米 天才小将成牺牲品

波尔图官网截屏
波尔图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在距离转会截止日期不到一天的时候,从葡萄牙方面传来消息,波尔图官网确认,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已成为国际米兰一员。国米为引进夸雷斯马付出了巨大代价,该笔转会最高价值可达3060万欧元。据《罗马体育报》披露,夸雷斯马将与国米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国米现在的阵容是否具备了欧冠捧杯的实力?

  25岁的夸雷斯马于2003/04赛季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由于在队中没有占一席位,只效力一个赛季,就被巴萨当作为交易工具,2004年转投到波尔图。幸运的是他在波尔图获得重用,同时还为波尔图赢得两届葡超联赛冠军(2005-06)、(2006-07)。

  穆里尼奥在执教国际米兰之初,就把第一引援目标锁定在这位葡萄牙飞翼身上。波尔图为了阻拦夸雷斯马转会,为其标出4000万欧元的价码。国米最终虽未掏出4000万欧元,但波尔图官方披露,夸雷斯马转会费为2460万欧元,未来3年,视国米成绩,以及夸雷斯马在国米的出场次数,波尔图最多还可以得到600万欧元追加转会费。

    国米并不想一次性支付2460万欧元,小将贝利很可能成为这笔转会的牺牲品。波尔图官网指出,国米欲用小贝利抵价600万欧元,不过未来几个小时,国米尚需与小贝利及其经纪人协商,如果小贝利同意重返葡萄牙踢球,那么国米只需先期支付1860万欧元。

    24小时前,莫拉蒂刚刚否认夸雷斯马加盟国米的可能,并称罗马给穆里尼奥好好上了一节课,现在看来,不过是主席先生在国米被桑普多利亚逼平之后的一时气话。

    (搜狐体育 瞬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