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总局叫停奥运冠军品牌活动 刘鹏:参加比须申请

  8月29日,中国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抵达香港进行访问。在内地,许多与奥运会冠军签约的赞助商策划了许多品牌活动,却只能眼巴巴地等着旗下的奥运会冠军能早点回来参加。不过,这些品牌活动能否等来奥运会冠军,还要看国家体育总局是否允许运动员参加商业活动。

  8月26日,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在大会结束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十分严肃地告知所有运动员,特别是奥运会冠军:“运动员参加商业活动,必须提前向总局申请,这关系到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荣誉。”这样的宣告对运动员和赞助商来说,都像是一道禁令。记者了解到,原本在奥运会之后要举办的与中国游泳队的相关活动,以及为中国跳水队举行的庆功会都先后宣布取消,他们的赞助商也只能耐心等待了。

  “总局毕竟有自己的考虑,何况奥运会的热度还没过,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现在,很多赞助商都有各自的打算,扎堆儿办活动肯定会撞车的,万一办不到,也会影响到奥运会冠军的形象,而且最近总局本来也需要总结和汇报,暂时搁浅一下挺好。”一位长期从事商业活动代理的人士说,他们并未遇到活动被取消的事,“我们的活动在奥运会期间已经进行过了。不过,赞助商也应该理解总局的决定,毕竟运动员还是属于国家的。”

  “奥运会期间,媒体都在集中报道赛事,如果这个时候办活动,会对品牌的宣传有些影响,奥运会后效果可能会更好些。”另一名熟悉内情的代理人告诉记者,“我们早就着手策划了一些活动,只等与我们签约的奥运会冠军回来后就可以举办。”

  当然,也有些国际品牌并不在乎这些,甚至连奥运会后的宣传计划都没有。“我们没听说过这些活动被取消了,而且也不关心。”一位为某国际知名品牌做代理的公关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的客户与体育总局一直有合作,如果我们举办什么活动需要运动员参加,体育总局应当不会禁止。不过,我们压根儿就没有策划奥运会后的活动。”据《中国青年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