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小曼奇尼妙传伊布建功 穆里尼奥获平局(图)

伊布(右)庆祝进球。穆里尼奥有点郁闷。 本版照片均为新华社发

  羊晚

  本报讯新赛季意甲8月31日凌晨揭幕,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客场被桑普多利亚逼成1∶1,“狂人”主帅穆里尼奥的意甲处子秀平淡收场。和意大利超级杯一样,穆帅麾下的国米在领先后还是保不住胜果。

  伊布推射打破僵局

  穆帅继续坚持三前锋打法,中锋是伊布,小曼奇尼和36岁的老将菲戈分别出任左右边锋。除了马特拉齐取代布尔迪索,国米的首发阵容与夺得意大利超级杯时完全一致,后腰坎比亚索继续客串中后卫。


  国米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小曼奇尼中路凌空垫传,伊布胸部停球后左脚推射远角,皮球撞在门柱内侧弹入网窝。桑普多利亚几名守将纷纷举手抗议,他们认为伊布在胸部停球时有手球嫌疑,但名哨罗塞蒂认为进球有效。伊布向小曼奇尼竖起大拇指称赞,然后与巴西人头顶头互相庆祝,穆里尼奥在场下露出得意的笑容。

  国米攻击线很凌乱

  桑普多利亚在第68分钟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帕达利诺右路传中,麦孔在后点把抢点射门的弗朗切斯基尼踢倒,德尔维奇奥跟进凌空抽射入网,国米两名中后卫马特拉齐和坎比亚索此时都不知去向。

  穆里尼奥顿时变得心急火燎,他在第71分钟一下子用完最后两个换人名额,分别用克雷斯波和希门尼斯换下菲戈和蒙塔里。克雷斯波顶到中锋位置,伊布和巴罗特利在两翼游动。尽管所剩时间很充裕,国米的进攻却变得相当凌乱,始终无法再向主队大门形成真正威胁,尤其是克雷斯波上场后连触球的机会都没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曼奇尼 | 菲戈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