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刘健解禁感觉很幸福 郭侃峰:拼搏精神值得赞扬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刘健解禁复出了!看着刘健昂首挺胸地出现在青岛中能的首发阵容中,现场的球迷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在刘健有效的中场组织下,青岛中能队差点在主场拿下长春亚泰队。

  刘健能重新回到赛场,也经过了俱乐部的多次考查,从5月3日遭到俱乐部禁赛至今,刘健一下子成熟了起来。
如今再次回到赛场,他感受到了很多之前所没有体会到的东西:“站在球场上比赛的感觉非常兴奋,也很幸福。非常感谢俱乐部给了我这样的机会,经过了这些事情的磨炼,我会更加努力地去踢球,中国足球遭受了挫折,我们俱乐部也需要更好地发展,这些都是促使我成熟的动力。”对于刘健在比赛中的表现,主教练郭侃峰也非常满意:“他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其拼搏精神尤其值得表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