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科萨要用两周"变"出最好大连 藐视对手不算强大

  国奥队已经解散了,国奥队员却逐渐成长起来,在中超联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于大连海昌队来说,也是一样。归队不足10天,朱挺和冯潇霆就都获得了首发,赵旭日暂时被安排到替补席上,但科萨还是把第一个换人名额给了他。

再加上等待复出的董方卓,国奥队员成为了重振大连的重要力量。科萨也宣称,再适应一两周,国奥队员们会更好地融入到全队当中。届时,外界就将见到今年以来最好的一支大连队。

  新人选定,阵容稳定

  早在奥运会之前,科萨就曾公开表示,他要利用国奥队员不在的那5轮联赛,再加上奥运期间的海外拉练,来深入考察年轻队员。等到联赛再燃战火时,有些年轻队员将不会再有机会。前天迎战泰达时,年轻队员们在科萨心目中的地位就已经分出了层次。李凯、吕鹏、李学鹏跻身主力阵容,他们应该算是过去两个月中科萨最大的收获。王选宏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他也是比较受科萨赏识的队员。至于其他人,在今年的联赛中首发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科萨也说,他的阵容不会再有太大的变化,因为他已经了解到了每一名队员的真实情况。

  国奥队员是最大变数

  科萨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已最后敲定,但变数依然存在,科萨也说,如何安排从国奥队回来的4名队员,是个问题。与泰达一战中,朱挺、冯潇霆均获首发,但赵旭日却被列入到了替补名单,董方卓更是作壁上观。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人日后也都将回归主力,不过,这需要一点时间。科萨表示:“他们都是有实力、有潜力的球员,他们回来对提高全队水平会有一定的帮助。但同时他们也会有一些自己的习惯,如何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全队之中,是我考虑最多的问题。我想,需要一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这种融合。”

  对手谈不上有多强大

  虽然没有如愿拿下泰达,但海昌队总算缓过劲儿来,至少不用再为保级发愁了。不过,下半程联赛困难更多。一方面,上半年海昌队主场很多,接下来他们要更多参加客场比赛了;另一方面,对手实力也越来越强,泰达之后,马上就是国安。不过,科萨并不感到担心,“很难说这些对手有多强大。”在科萨看来,除了鲁能、申花等少数球队外,其他中超球队其实都是半斤八两。他对未来充满乐观,“我们有一个很年轻的球队,还有相当多有潜力的队员,下半年我们的成绩肯定要好于上半年。不论是哪支队伍跟我们比赛,我们都会给他们带来麻烦。”

  科萨说,他并不在乎最终的排名是第七还是第12,他更在乎的是重新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争取在今后重温辉煌。他很高兴,所有的工作都在按照他的计划进行。“球队最困难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到了冬天就会知道,明年我们应该如何去做,这样,我们就会回到过去的道路上,寻找到以前的辉煌了。这就是我的目标。”A15b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冯潇霆 | 赵旭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