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佛度敲定莱德杯欧洲队最终名单 卡西保尔特入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手中两张外卡人选终于尘埃落定,他已经挑选保罗-卡西和伊恩-保尔特加入自动进入欧洲队的十人队伍,他们将会一起前往美国肯塔基州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为连续第四次捧起莱德杯奖杯而战。

  12人的欧洲队包括卡西和保尔特另外还有塞尔吉奥-加西亚、索伦-汉森、帕德瑞格-哈灵顿、西蒙尼斯、罗伯特-卡尔森、格莱姆-麦克道尔、贾斯汀-罗斯、亨瑞克-斯滕森、李-维斯特伍德和奥利弗-威尔逊,他们希望继续实现近年来欧洲队对莱德杯的统治地位。

  当地时间周日,尊尼获加锦标赛冠军决出之后,佛度在苏格兰鹰阁酒店召开的莱德杯媒体发布会上解释了选择卡西和保尔特的原因。他说:“整个夏天我一直在观察这些球员,伊恩显然是已经下定决心的一个,我喜欢他的态度和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在后九洞他是带着夺冠的目的去打球,我喜欢他表现出的那种气势,而不仅仅是因为他获得亚军。我敢肯定最后时刻他那样的推杆会让他赢得一场英国公开赛的胜利,而且,他现在的统计数据表明,他在世界上发挥着龙头作用,没有理由不当选。”

  “还有保罗-卡西,我在电视上一直从我的角色来观察他,我都快成为一名统计员了,保罗的发球上果岭率在这个夏天和大满贯赛期间绝对是最好的,而且我一直等待推杆有一个转变。你知道,最近几周,他在每周平均推杆数这项指标上非常接近于第一。显然前世界比洞赛冠军,特别是过去在莱德杯甚至是沃克杯上有好成绩的卡西进入欧洲队是很重要的。我对这两张外卡人选非常满意。”(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保尔特 |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