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比赛项目

北京2008残疾人奥运会坐式排球参赛资格

 

北京2008残疾人奥运会坐式排球参赛资格

比赛项目(2)

男子(1)

女子(1)

 

八支运动队

八支运动队

参赛运动员名额

男子

96

 

女子

96

 

总数

192

参赛资格分配

本项目参赛资格分配给各运动员协会, 不直接分配给各运动员和运动队。

各成员协会最多参赛名额

各运动员协会最多有一支男子代表队,一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本项比赛。

参赛运动员资格

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拥有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运动员分级证。

各成员协会最多参赛运动员名额

各成员协会最多有由12名男子运动员组成的男子代表队参加男子比赛。

各成员协会最多有由12名女子运动员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参加女子比赛。

  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查方法

方法

参赛资格

总数

2006世界坐式排球锦标赛成绩分配名额方法

在2006世界坐式排球锦标赛成绩中名列前三名的男子和女子运动队分别可以获得一个参赛名额。

3支男子运动队3支女子运动队

方法

参赛资格

总数

2006/2007世界坐式排球地区资格赛成绩分配名额方法

在以下地区的2006/2007世界坐式排球地区资格赛中名列第一的男子代表队可以获得一个参赛名额:

•非洲-阿拉伯地区

•泛美洲地区

•亚洲大洋洲地区

•欧洲地区

在以下地区的2006/2007世界坐式排球地区资格赛中名列第一的女子代表队可以获得一个参赛名额:

•非洲-阿拉伯地区

•泛美洲地区

•亚洲大洋洲地区

•欧洲地区

若在某一地区资格赛中全部代表队都已经获得参赛资格,该地区的参赛名额将会分配给在2006年6月27日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代表队排名中有最多靠前排名的地区。

若某地区的锦标赛没有举行,在2006世界坐式排球锦标赛中未获得参赛资格,排名最高的运动队将会获得一个参赛资格。

男子代表队4支

 

 

 

 

 

 

 

女子代表队4支

东道主参赛名额分配方法

如果东道主参加其所在地区2006/2007世界坐式排球地区资格赛,东道主将直接获得一个男子代表队参赛名额,一个女子代表队参赛名额。

男子代表队1支

女子代表队1支

总共

男子

女子

8 支代表队

8 支代表队

  资格审查时间表

  2006年6月18-26日, 2006世界坐式排球锦标赛 荷兰。

  2006年11月25日-12月1日,远东暨南太平洋地区残障运动会(亚洲-大洋洲地区男子坐式排球资格赛) 马来西亚。

  2007年8月12-19日,美洲残障运动会(泛美洲地区男子坐式排球资格赛)巴西。

  TBD 2006/2007世界坐式排球地区资格赛

  •非洲-阿拉伯地区 (男子/女子)

  •泛美洲地区 (男子/女子)

  •亚洲大洋洲地区 (男子/女子)

  •欧洲地区 (男子/女子)

  2008年3月21日前,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 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通知其获得的参赛名额。

  2008年4月4日前,各成员协会以书面形式向2008年4月4日前,各成员协会以书面形式向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 确认其所获分配名额的使用情况。

  2008 年4月25日前,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 以书面形式通告未使用参赛资格的再分配结果。

  2008 年5月2日, 各成员协会向北京2008年组委会提交参赛确认信息截止日。

  2008年7月7日,各成员协会向北京2008年组委会提交运动员报名截止日。

  运动员参赛资格确认时间、流程

  2008 年4月4日前,各成员协会必须以书面形式(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国际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 确认其所获得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没有提交确认信息的成员协会视为自动放弃其参赛名额,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 将会对其参赛名额进行重分配。

  2008 年4月25日前, 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 以书面形式通知各成员协会未使用的参赛资格的分配结果。

  2008 年4月26日前,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 正式通知各成员协会参赛资格,没有完全使用该参赛名额的成员协会将会受到国际残奥会委员会 (IPC) 和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 的处罚。

  未使用参赛名额的再分配

  2006世界坐式排球锦标赛成绩分配名额

  所有通过2006世界坐式排球锦标赛成绩分配的名额中未使用名额将会由国际残奥会委员会(IPC)和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WOVD)联合决定,按照参赛代表队的地区平衡的原则进行再分配。

  2006/2007世界坐式排球地区资格赛成绩分配名额

  所有通过22006/2007世界坐式排球地区资格赛成绩分配的名额中未使用名额将会分配给在同一比赛中未获得参赛资格的成绩最好的代表队。

  国际残疾人运动协会(IPSF)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