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田军:奥运掉以轻心未进决赛 梦想将延续到伦敦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 赵俊伟)昨天参加座谈会的7名运动员中,只有他和高崚的装扮,与运动服无关。一件V字领的印花T恤,搭配一条牛仔裤,把田军那赛艇运动员的好身材衬托得好看、时尚。赛场外的田军,比镜头上帅多了。

  北京奥运会前,田军所在的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艇被视为中国赛艇队最有希望的夺金点。从预赛开始,似乎也一切都在人们的意料中。“我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半决赛,当时我们想剩下的艇越来越少了,只要超过最强的两只艇,我们夺金是很有希望的。毕竟在之前的两年,我们在国际大赛中的成绩很不错。”

  然而,半决赛后,田军和队友仅获得争夺7至12名的资格。“完全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怪我们太掉以轻心了。”赛后,田军认真地反省了赛场上发生的每一个细节。他说,“比赛后几天的日子很不好过,这条艇上的四个兄弟都不能坐在一起吃饭,看到对方就没了胃口。我是领桨者,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后面的三人。”

  吃一堑,长一智。在紧接着的全运会备战中,田军认为这次遗憾也是最宝贵的经验。“以后再也不能掉以轻心了。”同时,他已准备将自己的奥运梦延伸到伦敦!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