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队国奥球员发挥不佳 左树生称他们还需恢复

  本场比赛是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场联赛,国奥球员的表现自然成为比赛的一大焦点。不过,国奥小将们显然受到了奥运会失利的影响,天津队的谭望嵩、蒿俊闵都没有表现出以往的状态,主帅左树声对此表示理解,认为他们的恢复还需要一个过程。

  为了备战奥运会,国奥球员缺席了前4轮联赛,本场比赛重新回到联赛赛场,为球队立功的心情非常迫切,谭望嵩和蒿俊闵甚至赛前多次与教练组沟通希望打好这场比赛。不过,他们的状态明显受到影响,开场不久谭望嵩把守的右路就被赵明剑连续突破,而在前场游弋的蒿俊闵也被对手牢牢盯死,两人都没能达到联赛开始阶段的状态。“右路的进攻比较活,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体能还在恢复之中,这肯定需要一个过程。”考虑到事出有因,主帅左树声赛后也没有责备他们,而是希望两人尽快做好调整,恢复状态。

  其实和谭望嵩、蒿俊闵一样,大连队的几位国奥球员状态也非常一般,朱挺仅在开场时灵光一现,而全场大部分时间没有太大的作为。镇守后防的冯潇霆和下半场登场的赵旭日也表现一般,大连队终场丢球有他们的原因。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李航(快报大连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