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联赛分割打乱泰达节奏 各项准备均需要重来一次

  连津之战就像联赛第一场比赛一样,让队员们马上就进入兴奋状态显然是不可能的。

  自7月12日第14轮之后,联赛足足休整了50天才重新开战。这对中国联赛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仅本赛季中超为国足、国奥让路就达4次之多。

长时间休整让球队状态难以保证,而这种打打停停的安排更让球队的备战无所适从。“难度太大了,等于技战术、体能都需要按照新赛季那样重新准备一次。”左树声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尽显无奈,他认为球队要想第一场比赛就拿出状态只能从精神层面去要求。值得欣慰的是,天津队虽然开局丢球,但队员们没有放弃扳平比分的愿望,尤其是经过中场休息左树声的大声斥责,大家在下半场比赛中表现了更强的进球欲望,补时阶段的进球算是对永不放弃精神的最好回报。“我们强调的就是这种精神,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可以证明一切。”左树声赛后举例说,“拉杜曾经跑到我这里要求上去打前锋,虽然我们没有调整,但这种愿望说明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左树声最后表示,尽管遇到这种赛程上的困难,但天津队一定会顶住压力,争取打好后面连续的客场比赛。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李航(快报大连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