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戴上情侣链系起红丝巾 跳水皇后复古回“婆家”

  戴上情侣链,系起红丝巾

  尽管郭晶晶已表明从未打算代表香港征战伦敦奥运,但她在香港已深入民心,她的“粉丝”都盼她能早日嫁入霍家,成为香港一份子,退役后来香港发展。

  前日,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秦凯、王峰、火亮、林跃、王鑫及陈若琳等,早上到荃湾城门谷泳池,为逾千名香港市民献上精彩的跳水表演。


  虽然9位奥运金牌得主个个皆星,但对港人来说最熟识的,还是莫过于“跳水皇后”郭晶晶。不少观众表示他们最喜欢的跳水明星就是郭晶晶。有市民为了连续两届观看郭晶晶的表演,不惜花了七个小时来排队买票。

  造型酷似老港剧主角

  这次奥运金牌运动员访港,全部统一穿上黄红色制服,男运动员造型大致相同,反而女运动员比较爱漂亮,各自佩戴了不少饰物争妍斗丽一番,当中最突出者莫过于“跳水皇后”郭晶晶,盛传将嫁霍启刚的她早已成焦点,她带着与霍启刚的情侣手链及颈链,不少人争相看她风采,当她出现的那一刻,其造型却叫人吓了一跳。

  戴上眼镜的晶晶梳起高髻,配一对银色圆圈闪钻耳环,看上去已很老成,再在戴了项链的脖子上绑一条红丝巾,手上还挽着一个极罕有的红色国旗小手袋,虽然挂上熊公仔增添少女味,可整体造型竟似足李香琴在《家好月圆》剧集里的造型,连网友也在讨论区封她为“娘晶晶”。

  落机返回酒店后,晶晶可能发觉自己的造型“有问题”,其后她出席记者会已不再戴眼镜。而同样走样的还有乒乓女单金牌张怡宁,她戴上大墨镜遮掩可爱脸容,竟如抢了“四哥”谢贤的招牌墨镜一样。

  绝活

  表演跳水 毛巾抛向观众


  在前日的示范表演中,每当郭晶晶跳水时,现场的掌声和照相机的快门声也特别热烈。郭晶晶虽然贵为跳水队的“大家姐”,但表演绝不欺场,她表演了十多次跳水,令远道而来的市民大饱眼福。示范过后,她也特别走到观众旁为粉丝签名和送花。

  由金牌运动员抵港开始,郭晶晶就一直成为焦点,连新闻发布会也几乎成为她个人的专场。“郭晶晶!”跳水表演在上午10时半开始,但未到10时,观众席上就响起了“跳水皇后”的名字,原来是郭晶晶已站在跳水台上准备试跳。

  在10余次跳水表演中,郭晶晶的动作难度都各不相同。“她今天表现得实在太完美了!”市民赵先生每当看到郭晶晶跳完一次,都兴奋得挥动手上的吹气棒落力打气。他自认是郭晶晶的忠实“粉丝”,4年前已看过郭晶晶在香港的表演。时隔4年,他觉得郭晶晶越跳越好。

  跳水表演结束后,金牌选手热情地将用过的湿毛巾签上名抛向观众席,引起了另一轮高潮。其中抢得郭晶晶毛巾的市民如获至宝,很快就“逃离”现场,无影无踪。

  粉丝举特大喜帖贺婚

  4年前,郭晶晶已跟随奥运内地金牌代表团来港献技,当时郭晶晶和田亮曾传出绯闻,“亮晶晶”传遍香江。事隔4年,郭晶晶再踏足这片土地,却被传出即将嫁入霍家。

  此前香港有媒体报道称,霍启刚正着手为爱侣通过“优才计划”来港,郭晶晶亦有意代表香港出战伦敦奥运。但郭晶晶已在此前一日的记者会上澄清,自己没有代表香港征战伦敦奥运的计划。昨日在泳馆内与香港市民见面时,也否认了自己将会退休的传闻。

  在泳馆观看跳水表演的市民大部分都是郭晶晶的“粉丝”,他们无不对这段美好姻缘感到兴奋。刘先生更通宵自制了一张“巨型喜帖”,希望当“媒人”,把郭晶晶和霍启刚拉在一起,让香港多一个“跳水皇后”。

  在交谈环节中,郭晶晶被问及会否继续跳水时,她回应:“练了这么多年,我会继续练下去。”主持人顺势追问:“明年香港举办东亚运动会,你会不会来参加?”郭晶晶说:“有这样的机会。”她又鼓励年轻人:“不管做什么,只要尽力就一定会做得好。”

  特权

  尽情狂欢夜不归宿


  昨日凌晨,冠军代表团的大部队和郭晶晶失去了联系。

  在众多奥运冠军都陆续回到下榻的酒店后,唯独没看见“跳水皇后”郭晶晶的身影。其实作为半个东道主的郭晶晶也享有总局的特权,这也难怪没能看见郭晶晶回到酒店了。

  但是让人感到奇怪的是,郭晶晶在凌晨偷偷摸摸地离开。估计大约是在31日凌晨1点30分,一辆吉普车驶到酒店门口,众记者一拥而上,想窥探到底谁是晚归一族。没想到吉普车窗帘紧闭,根本看不到来者何人,而看到媒体如此的架势,车里的人催促司机赶紧踩油门,飞似地逃离了酒店。从这样的阵势来看,车中坐的很可能就是霍启刚与郭晶晶了,而且在之后的时间,郭晶晶也没有回到酒店。

  人气

  仅次刘翔排名第二


  众运动员在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中,发挥拼搏精神勇夺金牌,给香港市民留下深刻印象。一项调查显示,虽然田径好手刘翔因伤未能参与110米跨栏比赛,错失夺取奖牌的机会,但在香港年轻学生心目中,刘翔以高票当选,荣登最受欢迎运动员榜首位置,至于有“跳水皇后”之称的郭晶晶,则名列青年人喜爱的运动员第二位。

  这项调查名为“我最喜爱的中国运动员选举”于今年5月至6月以自行填写问卷方式进行,让就读于小一至中七的12144名学生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喜欢的运动员,调查单位昨日发表的调查结果显示,“跨栏王”刘翔以5708票(47%),在27名港人熟悉的内地及香港运动员中,位列榜首。因伤退出比赛的刘翔,连日备受全国人民关注,不少网民亦在网上发表言论,继续支持他在体育事业上奋斗。女子跳水选手郭晶晶,以2392(19.7%)第二高的票数,位列第二。有“小巨人”之称的篮球名将姚明,以1251票(10.3%),排名第三。

  本报综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