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范佩西回报教授信任 一次点球得分竟获媒体狂赞

  本报记者 沈坤彧

  第18分钟,范佩西站到了点球点前。为阿森纳赢得机会的是阿德巴约,但此时这个荷兰人显然更需要一个进球。新赛季进行至今,前锋线上只有他一人还未取得进球。范佩西主罚的点球事后被《卫报》称为“完美无瑕”,它穿过了扑对方向的吉文飞进球门的右下死角,“完全无法扑救”。

  整个上半场属于范佩西一个人,他在第41分钟实现了梅开二度。阿德巴约在右路策动进攻,埃布禁区内接到横传后脚后跟传球,荷兰人跟上完全不做调整地一脚抽射将比分变为2比0。只用了不到半场的时间,就锁定了纽卡斯尔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他在这个下午原本还有机会扩大自己的进球数,但他在开赛6分钟时被主裁斯代尔斯拒绝了一个点球,而之后第60分钟的小角度射门又在打中横梁后弹出。直到在第63分钟被贝拉替换下场前,范佩西一共奉献了5次射门,其中4次打中目标。

  而目睹自己爱将的表现,场边的温格欣慰地鼓起了掌,主帅的坚持终于得到了回报。新赛季开赛以来的5场比赛,他场场坚持让找不到状态的范佩西首发。而荷兰人的慢热也和他在上赛季的状态形成鲜明对比,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他在受伤前出场的11场俱乐部比赛中为阿森纳打进7球。荷兰人的出色状态,也是阿森纳在联赛上半段领跑积分榜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新赛季拉开帷幕以后,范佩西却陷入了低迷。即使在此役连进两球,也没有人能确定可以凭此判断那个熟悉的荷兰人真的回来了。《卫报》的评价更为客观,“对于现在的范佩西而言,他最需要的是用连贯的比赛来唤醒曾经的锐利,这种锐利在过去两个被伤病所不断困扰的赛季中大大折损。”

  但一个让人不安的因素是,荷兰人在第63分钟时一瘸一拐地下了场,这是否预告着“玻璃人”即将开始又一段漫长的场边恢复过程?温格说他现在也不了解具体情况,“他将接受踝部的X光检查,但愿没什么地方骨折。”主帅赛后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德巴约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