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李彦十年首次罚失点球 否认为公平竞争故意而为

  豫陕之战,浐灞队队长李彦罚丢了点球,赛后网上有消息说,李彦是故意将点球踢飞。昨天晚上,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李彦,对此李彦先是哈哈大笑,然后说,“这怎么可能!既然裁判都判了,我当然也想罚进去。”

  网站原文称,当时主裁判的判罚有所犹豫,只是在边裁的示意下才吹了点球,李彦“失手”只为公平竞赛。
李彦告诉记者,“裁判可能在这个点球判罚上不够果断,可吹可不吹吧,但裁判既然都吹了,我肯定是想罚进去啊,毕竟当时场上的比分是0∶0,谁先进球肯定会占得先机。虽然平时训练我没有特意的去加练点球,但我从98年开始,就没有踢飞过点球,这可是第一次啊。罚失点球很遗憾,但在足球场上也是很正常的,这不会影响到我的自信心,以后有机会,我还会主罚的。”

  浐灞队目前高居榜首,即将迎来浙江和山东队,特别是山东鲁能现在是浐灞最有威胁的竞争对手。谈到未来联赛的形势,李彦认为,“提保八争六的目标当然可以,不过我觉得可以将目标略微提高一下,应该是保六争三吧,今年全队打的不错,成绩也很好,没有一点想法也是不可能的。从战略上讲,打鲁能这场比赛很关键,但并不是决定性的,后面还有申花和北京这些强队,我想形势明朗起来要到11月打完天津以后吧。”记者王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