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揭幕日米兰双雄齐不爽 小罗亮相以惨淡收场

小罗登场亮相
小罗登场亮相

国米伊布拉希莫维奇(右)和队友麦孔庆祝进球
国米伊布拉希莫维奇(右)和队友麦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31日,2008—2009赛季的意甲联赛拉开了新赛季的大幕。请来冠军教练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队和买入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的AC米兰队被看作是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大的冠军热门,然而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罗纳尔迪尼奥,两位新人都无法帮助米兰双雄在意甲本赛季的首次亮相中取得一胜。

  国米平局 狂人未获开门红

  一改往年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俱乐部主席莫拉蒂除了以1300万欧元引入罗马队的小曼奇尼外,并未有太多的动作,不过这并不妨碍国际米兰队成为新赛季意甲乃至整个欧洲受人关注的焦点,因为他们的新任主教练正是有“狂人”之称的性格教头穆里尼奥。

  结束了在切尔西队的执教生涯后,穆里尼奥顶替曼奇尼以9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新主帅。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希望穆里尼奥能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有所斩获,不过狂人执教国际米兰队在联赛中的首次亮相就被来自意甲中游的桑普多利亚队逼平,也让他一下子感受到了新环境带来的压力。

  由于此前盛传的德罗巴、兰帕德等心腹球员并未被穆里尼奥带到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在客场与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中基本延用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尽管没有新球星的加盟,这套夺冠阵容还是很快展现了威力,头号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第33分钟禁区内漂亮地胸部停球,随后门前抽射先拔头筹。然而领先的国际米兰队在下半场又暴露了防守不力的老毛病,主队在第68分钟由德尔维奇奥门前抢点扳平了比分。穆里尼奥在赛后的发言则体现了他一贯的风格,他评价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要知道这只是联赛的首场比赛。这并不是一场失利,而是一个客场的平局。明天我不想看到报纸上说国际米兰取得了一个消极的结果。”

  小罗登场 AC米兰仍落败

  让AC米兰拥趸们兴奋的是,红黑军团终于在新赛季有了大动作,他们从西甲的巴塞罗那买来了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此外还租借回了在英超并不如意的旧将舍甫琴科,这两位世界级前锋的加盟,加上如日中天的卡卡和超级新星帕托,让AC米兰队在本赛季拥有了一条超豪华的攻击线。

  对于AC米兰队在新赛季的目标,主教练安切洛蒂明确表示就是全力夺取意甲联赛的桂冠。作为俱乐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头号引援,罗纳尔迪尼奥虽然刚刚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但为了满足球迷们的热切期待,来不及休整的他仍然要在俱乐部新赛季的首场联赛中披挂亮相。让人感叹的是,曾经创下5000万欧元天价转会切尔西队的舍甫琴科,随着状态的低迷和年龄的老化,此次回归老东家早已失去了昔日雷打不动的主力位置,AC米兰队主场与博洛尼亚队的这场比赛,他仅仅作为罗纳尔迪尼奥的替补,坐在了板凳席上。

  首发出场的罗纳尔迪尼奥在开场后一分钟就送出妙传,险些帮助队友破门,不过真正出风头的却是客队球员,迪瓦约在第18分钟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破门。中场结束前,罗纳尔迪尼奥再次送出绝杀,这一次队友安布罗西尼没有浪费机会,头球为AC米兰队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主教练安切洛蒂换上舍甫琴科继续加强进攻,然而让专程来为两大球星声援的球迷们失望的是,下半场取得进球的居然是客队的瓦利亚尼,他在第79分钟用一记世界波为博洛尼亚队奠定胜局,罗纳尔迪尼奥在圣西罗球场的亮相只能以惨淡收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