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战深圳朱广沪微调防线求稳 13场丢11球急需大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我们已经赛过的13场比赛中,有11场比赛都丢了球,这说明我们后防线并不稳固。”朱广沪如是点评汉军这条后防线。

    对于即将打响的保级关键战役,朱广沪决定在这场比赛中对后防线的人员进行微调,目的不言而喻,就是希望能够在扎紧篱笆,稳固防守的前提下,拿下深圳队,为后面的保级赢得先机。

以往几个赛季,武汉队都是进攻强于防守,通过进攻掩盖了球队后防不稳的问题。

    进入本赛季后,因为各种因素,球队的进攻无法全面打开,这进一步暴露出球队防守存在重大隐患。朱广沪接手武汉队之初就明确表示,首先要提高球队的防守能力。在朱广沪的调教下,汉军的防线日渐坚固,之前防守中暴露的问题,也通过朱广沪的讲解,得到缓解。然而球队还是在几次关键比赛中失球,导致丢掉到手的三分。针对球队后防线的组成问题,朱广沪也在反复尝试。接手球队后,他先后用达尼罗、埃莫森、李鲲和艾志波进行搭配,但始终无法找到最佳的配对组合,这也是为什么朱广沪希望能够在二次转会中引进李玮峰的原因。

    在朱广沪看来,李玮峰的实力绝对属于亚洲顶尖的中卫,同时,他认为李玮峰到来后,能够带动全队后卫。对于目前队中几名后卫的表现,朱广沪认为,虽然他们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是在场上呼应不够,导致配合经常出现问题。于是,朱广沪决定对后防线人员进行微调。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李毅男穿上了象征着主力的黄色训练背心,并且出现在李鲲平时出现的位置。对此,朱广沪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法。只是表示,李毅男伤愈后,状态在逐步恢复。而李毅男本人也表示,安排位置和训练等事情是教练的权力,作为球员肯定会认真完成教练所布置的任务,并且完成人员安排。

    李鲲和李毅男的位置存在一定的变数,而后防线另外两个位置基本将会被埃莫森和达尼罗牢牢占据。对于埃莫森的能力,朱广沪十分欣赏。“埃莫森其实非常敬业,没有伤病的话,他肯定好用;此外,埃莫森还能够呼应队友,能够提醒大家的站位。”朱广沪说。至于达尼罗,朱广沪认为,他还是需要像埃莫森一样,多呼应,这样才能和队友形成默契。本报记者王理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埃莫森 | 李玮峰 | 李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