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心理按摩汉军提前进城 朱帅不施压只看临战发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武汉队,加油!”的喊声响彻武汉队基地上空,武汉队全体将士以这种方式结束了与深圳队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

    为了拿下与深圳队的关键战役,武汉队改变以往的行程,昨晚再次提前一天住进体育场附近的酒店。

就像一名球员开玩笑所说:“球队本赛季因为在主场比赛前没有提前住酒店,所以战绩就不佳。”于是,经过教练组商议,武汉队一行昨晚就住进了酒店,全力备战与深圳队的比赛。

    以往几个赛季,武汉队凡是主场的比赛,全队都会提前一天住进新华路附近的酒店,开始备战次日的比赛。本赛季以来,武汉队除了联赛第一场比赛时提前一天住过酒店外,其余的时候都是比赛当日从基地赶往比赛场。面对如此重大的保级之战,教练组经过商议,最终决定提前一天从基地搬到市区的酒店休息。昨晚,当球队抵达酒店后,并没有和以往赛前一样放松喝咖啡,而是各自在房间内休息。

    一名球员告诉记者:“提前住进酒店就是希望我们能够安心备战,同时也有利于我们都能够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比赛。”谈到这场比赛时,几乎所有的队员都认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荣昊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来,不然对我们保级会非常不利,我们可不想只是去打中甲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绝不容有失。”而朱广沪也认为深圳队尽管现在情况不佳,但实力远没有弱到任人宰割的地步。因此,最近几天朱广沪利用球队休息的时间,找到一些主力队员,和他们分析球队的形势,同时也告诉队员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本场比赛对手。一名球队的主力告诉记者:“朱指导一直给我们强调要重视每一场比赛,不能忽视对手的实力。特别是这种关键性的战役,赢得比赛很关键,否则后面就危险了。”

    尽管如此,朱广沪也不想给队员们太大的压力。昨日下午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朱广沪并没有安排太多的训练科目,主要是通过一些小游戏让队员们活动身体。对此,朱广沪表示:“大战临近,必须让大家放松心态,弦绷得太紧容易断,应该说我们该准备的都准备了,其他的就看临场的发挥。”本报记者王理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