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专家劝马刺交易吉诺比利 称灵蛇换鹰王最为划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FOX体育网专家查理-罗森日前在回答读者提问时谈到了马刺队阵容老化的问题,他建议马刺用吉诺比利去交易老鹰的乔-约翰逊,此外,他还谈到了美国篮球的发展趋势,对美国篮球的前景明显持一种悲观的态度:

  问:马刺应该去做一笔大交易吗?布鲁斯-鲍文已经老了,邓肯也不年轻了,在我看来邓肯需要一些更年轻的帮手。如果我是马刺总经理的话,我会在吉诺比利再次受伤之前将他换走。

难道把吉诺比利和鲍文打包换走还不能换来马刺的复兴吗?

  答:马刺的确是一支队员平均年龄过大的球队。他们有一堆的老将,包括鲍文(37岁),迈克尔-芬利(35岁),科特-托马斯(36岁),法布里西奥-奥博托(33岁),雅克-沃恩(33岁),而且邓肯也已经32岁了!他们计划用埃米-尤杜卡来取代鲍文,但是尤杜卡至少还需要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才能成为一名稳定的防守球员,鉴于鲍文的年龄太大,很难想象会有球队想要得到他。

  而且,邓肯和托尼-帕克是非卖品,用其他队员去做交易都无法换回一个高质量的球员。31岁的吉诺比利的确因为打球太过勇猛而经常被列入伤病名单,从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来看,他每个赛季平均要缺席11场比赛。既便如此,他依然是马刺进攻体系的主要发动机,原因很简单,他是邓肯之外最可靠的得分点。他的技术水平毋庸置疑,从这点来看他的确是一名超级巨星。那么,如果真的用他去做交易的话,能够换回一些什么人呢?谁有可能起到和他类似的作用呢?

  显然,像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科比-布莱恩特这几个巨星是马刺得不到的,皮尔斯也是一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拜伦-戴维斯,卡梅隆-安东尼和文斯-卡特这几个人倒是有希望得到,但是他们都不适合波波维奇那种无私的战术体系。那么能从国王手里换来凯文-马丁(25岁)吗?波波维奇会想得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9岁)吗?不大可能。

  换罗尔-邓(23岁),杰拉德-华莱士(26)或者理查德-汉密尔顿(30)这样的球员又太亏,需要对方加入额外的筹码才行。事实上,要我拿吉诺比利去交易的话,我会换乔-约翰逊(27岁),约翰逊是唯一一个比较等价的筹码。如果这笔交易无法达成的话,马刺最好按兵不动,坚持上赛季的阵容,寄希望于那些老兵能够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吉诺比利肯定会复出,罗杰-梅森也将为马刺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马刺在2003年,2005年,2007年都得到了总冠军,希望他们能够在2009年再次成为夺冠热门。

  问:你认为未来10年里美国篮球会变成什么样?

  答:快攻越来越多,赌博式压迫式防守越来越多,防守球员只想着抢断和盖帽,很容易被假动作骗过。扣篮越来越多,三分出手越来越多,纯组织后卫越来越少,经过正规训练的核心球员越来越少。球员们越来越忽视基本技术,个人主义浪潮猛涨。NBA的比赛将和业余联赛没什么两样。换句话来说,就是把这种原本魅力十足的运动变得越来越乏味。

  (搜狐体育 立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约翰逊 | 波波维奇 | 尤杜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