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球鼻祖52载重返奥运 曼联弗格森将成英国主帅

  新快报讯 昨日的英格兰媒体爆料称,弗爵爷预计在三年后与红魔曼联正式告别。因为英格兰将在阔别半个多世纪之后首次组队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赛事,曼联主帅弗格森将成为这支队伍的主帅。

  作为现代足球鼻祖,英格兰在奥运足球史上同样曾经创下辉煌。

在整整一个世纪之前的1908年,英格兰队在当年伦敦举办的第4届夏季奥运会上赢得了他们有史以来第一块奥运足球金牌。当时奥运会足球比赛的规模还很小,参赛的总共只有6支球队。四年后英格兰队又在斯德哥尔摩奥运会上蝉联冠军。但是随着英伦联赛职业化的深入,英足总取消了业余球员和职业球员之间的分界线,并从1960年罗马奥运会之后就退出了奥运足球比赛。尽管1984年国际奥委会修改了不允许职业运动员参赛的规定,但英格兰足球与奥运绝缘已经将近半个世纪。

  为了迎接2012年重返伦敦的奥运会,英足总决定重新组建一支奥运足球队。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即将接受任命,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今年5月份,弗爵爷就曾公开表示:“我执教曼联最多还有三年时间,这是毫无疑问的,我敢打包票。”

  英足总对于他的期望也非常高,“重现世纪前的辉煌,把金牌带回家”将是伦敦奥运足球的口号。目前在组队方面还存在一些分歧,一方的意见是奥运队完全由英格兰球员组织,而另一方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则希望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共同组队。不过作为苏格兰人的弗格森眼下还没时间为这些事操心,与曼联善始善终才是他迫切要考虑的事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