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轮椅橄榄球

截瘫女孩任残奥大使 参加残奥会轮椅橄榄球项目

  一名高位截瘫的女孩儿董明在奥运火炬传递中举起了“祥云”,即将作为一名轮椅橄榄球运动员参加残奥会。昨晚,这名坚强的姑娘又被正式任命为三星残奥会形象大使,在残奥会期间代表三星公司宣传残奥会的精神。

  形象大使曾是跳水运动员

  “我的生命就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步步将圣火带到人们身边,鼓舞他们并最终完成奥运使命。

”昨晚,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三星展区的室外舞台上,董明坐着轮椅刚出现在观众面前,便引起了一阵欢呼。

  22岁的董明是湖北人,从小练习跳水,9岁那年,为了保护同伴,董明在一次训练中意外摔伤,造成高位截瘫。但十几年后,她已经能够挥动双手向大家问好,她告诉记者,自己完全是靠上臂的带动,才能使双手挥起来。她认为,也正是这种精神和毅力,使她当选残奥会的形象大使。

  三星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表示,选择残奥会的形象大使有两个标准,一是伟大的平凡人,二是能勇于挑战自我的人。董明的故事和行动,能够带给人希望,能够诠释残奥会自强不息的精神。

  残奥三星火炬手均来自中国

  此外,三星将继续支持残奥会的火炬接力,权桂贤透露,在残奥会火炬传递中,三星正研究怎样使更多人参与并享受火炬传递的节日气氛。

  权桂贤表示正在同北京奥组委协商残奥会火炬手的规模,所有三星的残奥会火炬手均来自中国。(记者刘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