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工商采取有力措施 确保残奥帆赛食品安全

 本报济南讯(记者贾 君)9月8日至9月13日,北京残奥会帆船赛将在山东省青岛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记者日前从山东省青岛市工商局获悉,青岛市工商局将采取有力措施,继续为残奥会帆船赛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切实保障食品市场安全,并为消费者申诉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奥运会期间,青岛市工商局共对奥帆赛食品专供商累计检测专供食品730批次,查验入库专供食品622种;累计出库专供食品83次,约152.9吨,应急供应渠道驻场监管人员每天对入场的水果、蔬菜等食品进行快速检测。至8月24日,累计完成涉奥采购任务50次,为奥帆中心提供食品193种,其中蔬菜、水果2224.55公斤;涉奥酒店共采购单品513件,其中蔬菜、水果31262公斤,圆满完成了奥帆赛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残奥会帆船赛即将举行,青岛市工商局将继续加大对非备案类食品专供商的监管力度,全面督导备案类食品专供商和应急渠道供应商建立严格的自律制度,认真执行工作流程和各方面工作要求。对入场的每一个批次的食品,做到批批检测,并确保该检的项目不漏检、不错检,保证质量,随时出货。同时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百日会战”行动,严格按照残奥帆赛赛事标准要求,坚持点、线、面相结合,逐户严格检查规范,全面规范食品经营行动,力求流通环节的假冒伪劣食品得到较好清除,制假售假大要案件得到及时查处,食品安全状况得到明显改善,为残奥帆赛成功举办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此外,青岛市工商局将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四项制度”在城区的落实,特别对奥帆中心、备案类食品专供商、宾馆酒店、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加大推行力度,确保经营主体合法,经营行为规范,索证索票齐全。积极引导和监督食品经营者建立健全内部信息化监控体系,配合做好视频监控网络和自助查询终端建设,提高对奥运食品的网上即时监管效能。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体系,确保残奥帆赛食品安全保障任务万无一失。全系统12315申诉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应急预备队工作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残奥帆赛期间食品消费安全和市场繁荣稳定。
    残奥帆赛期间,青岛市工商系统将充分利用消费维权短信平台,以及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多种受理渠道,为消费者投诉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继续开展“12315与奥帆赛联动”活动,招募外语志愿者,开通12315外语受理平台,从早9点到晚10点实行人工接听电话,及时调处涉外消费纠纷,维护青岛良好城市形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