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放走李玮峰吴金贵依依不舍 争冠路上少了一基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上海申花远征杭州的大巴上,吴金贵身边少了李玮峰这员后防大将。正是李玮峰的缺席,使得上海申花开场7分钟就失球。尽管凭借郜林的进球扳平比分,但上海申花却丢掉了宝贵的2分。作为立志要带领球队夺冠的上海队主帅吴金贵来说,关键球员李玮峰上榜,意味着上海申花争冠路上少了一块基石。
对此,吴金贵颇为无奈地表示:“球队要取得好成绩,甚至夺冠,任何队员在球队里都要发挥他的作用。尤其是有实力的球员,他们对俱乐部来说更重要。那么上半赛季出现这种情况,我想对李玮峰来讲也确实是不太容易。我也非常理解他。”

  从吴金贵个人来说,他并不愿意看到后防大将李玮峰的离开。今年接手上海申花之后,吴金贵将李玮峰等球员视作上海申花冲击联赛冠军的基石。可是随着谢晖、孙祥等重要球员的离开或缺席比赛,使得吴金贵所率领的上海申花并未取得理想中的成绩。就在争冠较劲的时候,上海申花俱乐部将李玮峰挂牌转会,对吴金贵触动不小。从传闻李玮峰转会武汉开始,吴金贵就一直做着上海申花俱乐部和李玮峰本人的工作,希望能够让李玮峰继续为球队效力。在球队确定前往浙江杭州的18人名单前,吴金贵最后找李玮峰谈了一次。据吴金贵自己透露,在这次谈话中,他对李玮峰进行了最后的挽留。“众所周知,年初李玮峰留下来就是因为我对他做出了全力挽留。但是国字号的任务让他全身心投入到了国家队,因此在俱乐部打得很少。李玮峰是个有个性的球员,他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在上场时间不足的条件下,他自然会提出转会,我们也接受了。我们也希望我们一直有好的成绩,有更多有实力的球员。但是李玮峰上半赛季真的很不容易,因此对于他提出转会,我感觉也很正常。我只想说,我进行了最后的挽留,但是我也尊重俱乐部和他本人的意思。”吴金贵表示。

  而上海申花客场与浙江绿城的平局,赛后被不少上海申花球员乃至吴金贵本人作为送别李玮峰的一份礼物,希望这位国足和上海申花的核心球员一路顺风。无奈放弃最后的挽留,吴金贵只能带着缺少李玮峰的上海申花继续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特约记者叶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