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大头听我的 没有球迷捧场他算什么大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李玮峰性格火暴,经常会在场上得红牌。

  如果李玮峰最终转会武汉,他将与朱广沪第五度合作。作为李玮峰昔日健力宝的恩师,朱广沪有信心有能力掌控性子火暴的大头。正如老朱自己所说:“谁是大牌?谁是老大?我才是老大!球员必须服从主教练,这点是不变的。”

    从昔日的健力宝青年队到1999年国奥,从深圳队到国家队,朱广沪曾四次与李玮峰携手合作过。

也正是有了这四次合作,使得这对师徒情同父子。看到李玮峰在上海申花无球可踢的遭遇,看到武汉队还在保级圈边苦苦挣扎,朱广沪希望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引进李玮峰。

    8月28日,在武汉俱乐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再度将自己的强烈欲望告知大众。“李玮峰与我沟通过,他很愿意来武汉队。他是国内最好的中后卫,也是目前亚洲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有人说他年龄大,但我认为,优秀的中后卫运动生涯都比较长,李玮峰打到35岁没有问题。今年他才30岁,至少还有五年好时光。再说了,武汉队踢了13场比赛,有11场有失球,说明我们的后防很薄弱,需要李玮峰这样的大将。如果他最终加盟武汉队,我可以把现有的352阵型改成442,让李玮峰和达尼罗打双中卫,把埃默森推到后腰的位置。解决后防问题后,我们前面的球员可以尽情攻击。”朱广沪表示。

    不可否认,李玮峰是名优秀的中后卫,可随之而来的是高额的转会费和不菲的薪金。对此,朱广沪认为,对于立志成为中国曼联的武汉俱乐部来说,应该极力做成这笔在未来几年都会受用的买卖。“武汉队有钱啊!我们今年引进塞萨尔那名外援,花了美金45万!李玮峰不会花美金吧。”朱广沪幽默地说道。

    除了转会费外,李玮峰的高额薪金势必会打破武汉队现有的薪金结构。对此,朱广沪表示:“这就是一个观念的问题,我们要打破这些观念。别人是物有所值啊!”如果李玮峰这样的大牌最终能够来武汉,武汉方面有能力掌控吗?毕竟从武汉队建队起,尚未有过这样的经历。对此,朱广沪笑着表示:“什么大牌,都不是外界炒出来的?球迷不来看,他算什么大牌?再说了,我才是老大,球员训练、比赛必须服从主教练的安排。”言下之意,朱广沪有信心掌控李玮峰。

  特约记者叶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