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首次吐露心声:尊重朱骏 只盼能继续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 在被挂牌后,李玮峰于近日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李玮峰首次面对媒体谈到了自己关于这次转会的一些想法。

  对于为什么会要求转会这个话题,李玮峰回避了在申花已得不到任何机会的事实,他只是委婉的说到,由于上半年国字号球队的任务较多,导致了自己在俱乐部与队友缺乏磨合,而上场机会也随之下降。而正值当打之年的他又不甘心这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此才想到通过二次转会的机会,来找到一个能够继续满足踢球梦想的俱乐部。

  在之前曾风传武汉俱乐部最有希望引进李玮峰,而且朱广沪也是大头的恩师。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李玮峰并没有清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他只是说道:“只要能踢上球的俱乐部,我都会考虑。”变得如此稳妥的大头,或许也是因为感觉命运不被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想得罪任何一个潜在的新东家吧。

  而在谈到李玮峰与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之间的关系时,大头对朱骏表示了足够的尊重,他说道:“他是一个杰出的企业家,他对足球的热情一定会给申花带来更大的进步。”

  一旦无人摘牌,那么李玮峰将不得不继续留在申花,这必然对主动提出转会的李玮峰是一次打击。面对媒体的这个提问,李玮峰职业化的说道:“我现在仍然属于申花队的球员,合同还没有到期,如果二次转会不成功,那么我仍然将回到申花,并努力的训练以寻求上场机会。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搜狐体育 莫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