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火箭杯捧杯再立夺冠目标 奥沙利文瞄准30个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获得新赛季首冠-北爱尔兰杯冠军后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够夺得30个排名赛冠军。

  奥沙利文在北爱杯的决赛中以9-3轻松战胜戴夫-哈罗德,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21个排名赛冠军。

这也是他在最近9个月里获得的第3个排名赛冠军。

  目前,在斯诺克赛事的历史上,“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以36个排名赛冠军高居榜首。而32岁的奥沙利文并没有打算去打破这个纪录。现在,他的目标是超越“台坛常青树”史蒂夫-戴维斯的28个冠军。“我觉得可以超过这个成绩。我也考虑过这个问题,7个并不是很多。”

  “如果我能够打得足够久的话应该可以达到30个。我现在的状态比以前稳定多了。我仍然会在一两局里失误,但接下来我就会在其他的4、5局里打得很好。”

  奥沙利文补充说,目前他的这种稳定性与这几年来的更换球杆有着重要的关系。“从2001年开始,我就一直和(教练)弗兰克(亚当森)一起在改进技术。”这位世锦赛冠军说道,“现在我还有很多工作所要做,但我会继续保持的。”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非常沮丧,我和不同的教练一起工作过,也得到了一些讯息。有时候我也想放弃,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去年,我在练习时打得很不错,我发现了过去没有的一些东西。在此次夺冠中我就表现了出来,不是侥幸,本赛季我很表现的更稳定。”

  谈到和哈罗德的比赛时,奥沙利文说道:“这是一场技巧大战。在胶着阶段时,我打得很好,感觉也很强势。从0-1落后的情况下我超过了他并赢得好几局,占据比赛的优势。今晚的前4局我感觉不是很好,我也很失望没有拿下。”

  “我来这里就是想赢得几场比赛,因此我很高兴能够最终夺冠。通常情况下,在12月的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我会在开局打得比较好。因此,新赛季刚开始就能获胜真的很不错。”

  虽然未能夺冠,但哈罗德对本周自己的表现已经非常满意了。“这一周我非常积极乐观。”41岁的老将说道,“我已经尽力了,我也能够战胜一些顶级选手。我也可以将这种状态继续保持,并且做得更好。我希望不需要再等待14年才打进另一个决赛。”

  “今天原本我可以2-0领先的,但是却没有把握住机会。上半场我1-6落后时我就想真是有些不公平,如果是5-2或者4-3就好了。罗尼是一位非常典型的球员。一旦他把握住了机会你就会受到严厉的处罚。在第7局他在1-50落后的情况下竟然清台,恐怕只有他一个人能够做到。真的很难骗住他。”

  “我仍然很享受,不过这场比赛里,我比整个一周出现的失误都多,错过了很多容易打的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