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不花钱也能主宰转会市场 两顶级豪门引领新潮流

    搜狐体育讯 在每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一些重量级的签约往往成为轰动转会市场的“重磅炸弹”,动辄上千万的签约成为各大媒体体育版的头条。然而,还有一些签约,虽然并不十分引人瞩目,却往往能够起到“花小钱,办好事”,甚至是“不花钱,办好事”的功能,这就是利用博斯曼法则的签约的自由球员和租借来的球员。

在本赛季的转会市场上,为了节约成本,这种转会更加普及。

  AC米兰大概是最善于利用这种办法的球队了。由于贝卢斯科尼近年来减少了投入,红黑军团不得不节俭持家,罗纳尔迪尼奥、赞布罗塔和博列洛几乎花光了米兰的转会预算,不过米兰人不花钱的生意似乎更加换算:弗拉米尼的免费加盟让温格郁郁寡欢,却让整个圣西罗兴奋不已;而租借来的森德罗斯和舍甫琴科,一个身强体壮,正直当打之年,另一个曾经在米兰有过荣耀,也能够解决米兰锋线的燃眉之急。

  意甲其它球队也对此道乐此不疲,连续多年意甲财力不济,在转会市场上,总是被西甲和英超的金元政策击溃。今年各队加大投入,但是仍然不失时机的“占些小便宜”。尤文图斯免费签下瑞典后卫梅尔贝里;佛罗伦萨分别从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租来阿尔米隆与扎乌里;亚特兰大签下维耶里,卡利亚里从国际米兰租借来意大利国奥队前锋阿夸弗雷斯卡,巴勒莫签下利维拉尼和法国前锋梅洛,锡耶纳则从罗马租来中场悍将巴鲁索。

  与AC米兰类似,德甲豪门拜仁也是“当仁不让”。他们最擅长从德甲其他球队“挖角”,上赛季刚一结束,不莱梅大将博洛夫斯基就宣布免费加盟拜仁,除此之外,老门将布特也从本菲卡投奔而来,身价同样是“零”。前几日,拜仁又成功从米兰租借来奥多,这几名球员的加盟,虽然不像上赛季拜仁的一掷千金那样“辉煌”,却都是身经百战的名将,实力非凡。

  德甲的其它球队也普遍采用租借和免费签约的手段引援,或许这也是财力不佳的一种无奈之举。不莱梅从切尔西租来皮萨罗,斯图加特则免费得到了老门将莱曼,伯明翰前锋福塞尔免费加盟汉诺威,伊朗前锋哈什米安则去了波鸿,后者同样没花一分钱。纵观整个德甲,几乎每支球队都有“不花钱”引进的球员。

  相比之下,英超赛场明显财大气粗,很多球队都是一掷千金,往往对租借或是免费的手段“不屑一顾”,不过也有例外。温格多年来勤俭持家,本赛季又是免费从不莱梅签下21岁的比绍夫;贝尼特斯花钱如流水,但是也从多特蒙德免费引进了后卫德根;升班马斯托克城和赫尔城囊中羞涩,前者签下了自由球员、挪威门将索伦森,后者则免费得到了巴黎圣日耳曼中场门蒂和曼城前锋热奥瓦尼。

  在西甲,马德里竞技无疑是最具收获的球队,在今夏的多笔“重量级”引援中,免费得到捷克后卫乌伊法鲁西和巴西中场阿松桑十分划算;比利亚雷亚尔签下埃德米尔森,这位前巴西国脚在巴萨已经没有位置;拉科鲁尼亚手头没钱,但是也免费签下了马竞前锋米斯塔、墨西哥国脚奥玛-布拉沃,并且租来葡萄牙中卫泽-卡斯特罗。

  (搜狐体育 梁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