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全场高喊“谢亚龙下课” 足协掌门人或回科研所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本轮1:1战平上海申花,对于绿城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赛后,绿城球员跑到东3看台下感谢绿魂球迷的支持,球迷们放出了漫天飞舞的纸花同贺。不过喜悦的气氛在一瞬间被“打破”———“谢亚龙,下课!”有球迷喊出了这句口号,并迅速在全场蔓延。

  “谢亚龙下课”,这句让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下课的口号,曾经是北京奥运足球场上最火的口号,以至于很多外国球迷以为这句话的中文意思是给球队加油。在昨天奥运后的首轮中超联赛中,“谢亚龙下课”之声在各个赛场此起彼伏。有消息称,谢亚龙在奥运会之后将下课。按照以往体育总局在大赛后的惯例,所属项目成绩出色的管理者等待的将是升迁,而未能完成任务的项目管理者则将轮岗或降级。

  据一位总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谢亚龙回科研所的可能性最大。除了科研所,另外还有3个地方最有可能收留他,一是信息中心,二是体育博物馆,再就是文史办公室。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