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打破僵局攻入个人第四球 曲波遗憾结果满意自己

  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8分钟时,队长曲波接球为盛文中能队率先打破僵局,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打入的第4粒联赛入球。另外,曲波在下半场的一次下底,也为球队创造了一个角球机会。正是这个角球,帮助盛文中能队二度将比分超出。

赛后,表现出色的曲波也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对于自己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曲波认为“还可以”,不过,没能拿下对手实现历史突破,又让他感到有些遗憾。

  “这场比赛打平,确实非常遗憾。”曲波表示,“不过,因为这两天青岛一直在下雨,场地比较泥泞,使得球队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这样的比分可以接受,但确实很遗憾。”曲波再次强调说,“我们球队目前的年轻队员比较多,没有经验上的优势,只能靠大家一场一场比赛去拼。”

  对于这场平局所带来的影响,曲波认为,这样的结果对于下半年的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过,当有记者问到接下来的比赛有何预期时,曲波直率地说:“我们从来不去想那么多,对于比赛,我们只能是一场一场地去打,去拼。”虽然昨天到场的观众很少,但是在接受完记者采访,离开场地时,曲波还是很有礼貌地向现场观众挥手示意。在通往休息室的途中,有小球迷追过来与他合影,曲波也欣然接受。

  另外一名前锋布朗在本场比赛中也打入了一粒进球,因此,目前他与曲波共同占据着盛文中能队的射手榜榜首位置。 本报记者 嵇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