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换帅未能换刀” 青岛解禁球员让亚泰疲于应付

  □记者 姜振 报道晨报讯 昨天,中超第15轮青岛中能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开战。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曲波和布朗的进球,双方战成2:2平。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中能是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的。

  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下课,亚泰俱乐部请来了德国人米登多普,他成为亚泰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帅。

本场是米登多普的中超首秀,但换帅如换刀的规律未能在亚泰身上上演。青岛中能随着两名国奥队员姜宁、刘震理的归来,刘健、杨鲲鹏的解禁以及新外援马克的加盟,阵容齐整让长春亚泰疲于应付。曲波在第17分钟为青岛中能取得领先,达扎吉在上半时即将结束前为亚泰扳平比分。布朗第51分钟帮助青岛队再次取得领先,曹添堡第67分钟为亚泰追平比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