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 阎安4-3险胜获男单冠军

     新华社平壤9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高浩荣、张滨阳)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9月1日在平壤青春大街乒乓球馆闭幕,中国乒乓球二队选手阎安在当天的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冠军。

    在当天的男单决赛中,阎安与朝鲜一队的削球手张成万对阵,最终以4:3赢得胜利。张成万获得亚军。中国二队的李木桥和朝鲜一队的金成南并列第三名。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二队的李晓丹以1:4负于朝鲜名将金贞,获得亚军。金贞夺得冠军。中国二队的文佳和朝鲜一队的金美英并列第三名。

    与此同时,朝鲜一队的金哲民/金革峰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张成万/金成南获得第二名,中国二队的方博/李木桥、朝鲜一队的崔革哲/任哲民并列第三名。女子双打冠军是朝鲜一队的金贞/金惠成,中国二队的李晓丹/文佳获得第二名。中国二队的罗玥/陈梦和朝鲜一队的金美英/申惠善并列第三名。

    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是8月28日揭幕的,朝鲜、中国、印度和蒙古国的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完)2008/09/01 14: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贞 | 张成万 | 李晓丹 | 金成南 | 金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