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值得期待转会:新齐达内出世 "核弹头"救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每个夏天,球迷们都会对转会市场翘首期待,希望自己支持的俱乐部能够有所收获。而那些高价加盟的球星,则是从一开始就身背球迷和俱乐部的热切期待:俱乐部希望巨大的投入能够有所回报,球迷则想要看到新球星的梦幻表演。本赛季的转会中,国际米兰的新援夸雷斯马的发挥值得期待,除此之外,阿毛里、阿尔维斯、博洛夫斯基、摩德里奇、纳斯里、舍甫琴科等刚刚换了东家的球星也值得期待。

  1,夸雷斯马(国际米兰)

  看点:魔幻飞翼再战豪门

  5年前的那次巴萨之旅,并未给夸雷斯马带来太大的荣耀,有过一次豪门经历的葡萄牙飞翼如今再次登陆欧洲豪门。不过与当年600万欧元的愣头青相比,如今的夸雷斯马早已今非昔比。总计价值2460万欧元的夸雷斯马是穆里尼奥心目中最完美的边锋,早首轮意甲被桑普多利亚逼平后,穆帅还叨念着没有边锋的苦恼。莫拉蒂满足了穆里尼奥的要求,也满足了夸雷斯马重新征战豪门的梦想。从目前的情况上看,夸雷斯马与小曼奇尼,将成为穆里尼奥手中最般配的左右边锋。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