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冒险转会:小罗路在何方 利物浦成冤大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当欧洲时间达到9月1日的时候,2008年夏季转会窗口就告结束了。各大俱乐部都已经完成了自己在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各项运作。AC米兰收购森德罗斯、小罗和赞布罗塔,但这三笔交易恐怕都会让米兰人感到后悔。罗比-基恩高价转会利物浦,但和托雷斯之间的磨和能成什么样子还是个未知数。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今夏最可能会让买家俱乐部后悔的十宗大交易。

  1.森德罗斯

  森德罗斯自己也表示,英超更具力量,而在意甲防守,更需要脑子。我们在阿森纳的比赛中看到了森德罗斯的力量,虽然被德罗巴戏弄过,但至少还算力量十足。但脑子,森德罗斯就没有给人们留下多少印象了。250万欧元,外加8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加利亚尼希望他能成为下一个斯塔姆,可能难度大了点。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