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柏林赫塔赛后反应 克帅满意赫塔主帅很失望

    搜狐体育讯 在德甲第3轮的比赛中,拜仁终于找到了卫冕冠军的感觉,凭借托尼,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洛泽的进球在主场4-1战胜来访的柏林赫塔队,这是本赛季联赛中拜仁的第一场胜利。克林斯曼对于比赛非常的满意:“我们已经逐渐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赛后反应:

  克林斯曼:我们上场后真正做到了之前准备做到的东西,我们希望将对手从一开始就放在压力之下,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的挤垮他们。同时我们一直在尝试着一脚触球传球球的快速打法。我们做得非常好,尤其是上半场的前半个小时,在下半场也有良好的效果。我们在季前的比赛中已经使战术成行,所以在面对不同的局面时都有机会补救。今天所使用的352阵型让我们的中场多了一人。所有的队员都处在很高的水平,球队正在加快前进的步伐。

  施魏因斯泰格:今天的胜利使我们应该得到的。我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虽然我们依然有机会攻入更多的进球。克洛泽表现得非常努力,所以应该得到这个回报。这就是为什么我让他主罚第二个点球的原因,因为我认为一个进球能让他感觉更加美妙。

  克洛泽:巴斯蒂安将第二个点球让给我主罚有些意外。他是今天点球的指定罚球人,并且第一个点球中他就表现得很出色,所以他把球给我的时候我感到惊奇。我觉得今天很不错,并且我喜欢这种再次进球的感觉。

  法夫尔(柏林赫塔主教练):我非常的失望。拜仁今天比我们表现出色。我们很早就失去了主动,你不得不将注意力放回到防守中,否则你不会有任何机会,尤其是面对拜仁这样的球队。但是我们并没有成功,这让我非常失望。

  A.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队长):拜仁踢得非常聪明,而我们自己也掌控的不够出色,我们给对手太多的尊重。这一场少有的一边倒的比赛,他们表现出色而我们表现糟糕。我们在慕尼黑已经很久没有精彩的表现了。

  (搜狐体育:米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