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人大破格招奥运冠军 秦凯火亮成郭晶晶“师弟”

  黑龙江新闻网讯 8月30日,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国家跳水队队员林跃、秦凯、火亮被中国人民大学破格录取,三人将同另两名队友周吕鑫和何姿一同成为人大新闻学院的大一新生。

  作为明星学生,他们的入学也引起了在校生的期待。由于当日奥运冠军正在香港访问,所以他们并没有在学校露面。5位运动员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到人大办理入学手续。

  在他们之前,跳水队的郭晶晶、吴敏霞、胡佳等10余人也都在人大就读。据学校介绍,他们都是世界冠军,符合国家规定的特殊入学要求,因此得到破格录取。由于他们全部都是国家现役运动员,因此为保证其正常训练,队员们并不需要每天到学校上课,而是由人大派老师定期到跳水队给大家上课。如果运动员退役,就可到人大本部和其他学生一起上课学习,享受校园生活。

  这5位运动员都是六年制本科,前两年主要是打基础,两年以后再根据个人的情况和专长选择具体专业。和其他学生一样,他们也是学分制,只有修满一个本科学生所必须的学分以后,才能拿到学校的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