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转战英超恐遭国足排名拖累 一点特质恐助ZZ

    搜狐体育讯 有关郑智最终转会英超俱乐部的消息已经炒了许久,先后有多家俱乐部表示对这名中国国家队队长的浓厚兴趣,除了传的最盛的英超新军西布朗维奇和赫尔城,老牌英超队米德尔斯堡也加入了争夺ZZ的行列中。 >>您觉得郑智会转会成功吗?

  但是谈到转会英超就不能不面对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郑智的劳工证问题。英国移民部门有规定,排名70名以后的国家队的球员,没有特殊情况,将不予提供英国工作签证。这就为郑智的转会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众所周知,中国队由于在世界杯外围赛等一系列国际比赛中的糟糕战绩,现世界排名已经落到了97名。但是这也不意味着郑智的英超梦将因此破碎。在这份工作签证的规定中有一个说明:就是那些世界排名70后的国家的球员,要想获得劳工证,必须得是高水平运动员,能够提高联赛的水平的明星球员。

  上赛季郑智在查尔顿前半赛季的表现,应该可以说称得上高水平运动员。支持这种观点的人不少,像帕杜就对存在担心郑智无法申请到许可证的事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认为郑智工作许可证的问题根本不在讨论之列,因为他是中国队的队长,是中国最为出色的球星。”一旦劳工证问题得到解决,西布罗姆维奇的出价能够让查尔顿满意,郑智重返欧洲最高水平的英超联赛就指日可待了。(搜狐体育 蓬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