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比赛沉闷场面乏善可陈 武汉0-0平深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8年9月1日19点半,中超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战,武汉光谷队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两队稍显保守,射门次数并不多,比分打成0-0.

  此场比赛受残奥会火炬传递的影响推迟至今晚举行。

双方堪称难兄难弟,目前都排名联赛末尾,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到3分无疑意义重大,因此此场保级内战双方都极其重视。两队在中超历史交锋6次,战绩2胜2平2负平分秋色。这场比赛是朱广沪在武汉队上任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同时也是王宝山重新出山率领深圳队出征的首场战役。

  比赛开始后,双方显得比较谨慎,在中场试探性的长传比较多,进攻中实际投入的兵力不足,前20分钟双方都未形成有效射门。第7分钟,武汉队反击,郑斌拿球后直塞禁区,深圳门将肖健佳出击将球扑住。第10分钟,武汉队左路连续配合,周燎边路带球在深圳球员的逼抢下出了边线。第13分钟,深圳队长传打出漂亮反击,黄凤涛前场接球后连过几人,可惜未能获得射门机会。第15分钟,深圳队长传调度,右路约翰森下底传中很有威胁,可惜包抄球员未能到位。

  双方球员在场上显得太过紧张,不时出现传球失误,球经常被踢出界外,比赛显得并不流畅。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场上终于出现了第一脚射门。李健华主罚深圳队角球,两次头球之后,混战中黄凤涛倒勾射门被邓小飞得到。第28分钟,武汉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郑斌主罚球飞向前点,可惜包抄队员再次跑失位置。主场作战的武汉光谷队进攻执行的并不坚决,球迷们的呐喊加油似乎并没让他们兴奋,相反深圳队在进攻中更敢于压上。

  第34分钟,深圳前场组织进攻,几次抢断后球落到禁区外围,插上的雷永驰一脚远射,球高出横梁,这也是全场比赛的第2次射门。第36分钟,武汉队终于有了第一次射门,郑斌前场左侧控球后横传门前,跟进的王圣射门打飞。第42分钟,埃莫森后场传球居然直接出了边线,现场球迷一片哗然。上半场武汉队失误太多,球员显得无精打采,而深圳队顽强的防守也使得场面稍显沉闷。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0。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2-李鲲、45-王圣、43-埃默森、5-李毅男;12-周恒、8-郑斌、9-陆博飞、20-张辛欣;21-谢志宇、13-周燎

  深圳上清饮队:26-肖建佳;22-袁琳、37-马里科、23-李洪洋、3-向君;12-范晓冬、14-李健华、20-雷永驰、25-张野;38-约翰森、9-黄凤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王圣 | 雷永驰 | 李健华 | 黄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