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比赛无聊球迷烟花庆射门 死水一般中超如何自救

    搜狐体育讯 奥运盛会之后的中超联赛显得索然无味,9月1日晚,中超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照样继续。武汉对阵深圳本属保级大战,双方应当全力争胜场面应该相当火爆,可惜本场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武汉球迷竟然在一次没有破门的射门之后开始点燃烟花庆祝。纵观全场比赛,武汉球迷烟花燃放的时机把握得正好。不过,中超比赛无聊到球迷连烟花庆祝进球的机会都没有的时候,不知道今后如何活下去?

  赛前,中超积分榜上,武汉队和深圳队分列倒数二、三位,深圳队正处于保级区。这也让双方的较量堪称保级大战。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和深圳队之间近年来一直保持主场各取三分的成绩。赛前武汉主帅面对深圳旧主前表示:武汉和深圳这两支球队的处境都不妙;我是职业教练,不会因为对手是老东家就有所保留,我相信武汉和深圳的比赛会很精彩,双方都会全力以赴。

  但是本场比赛开场后一点也不精彩。双方首先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比赛一直到进行到20多分钟时,深圳队有了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但是打高了。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主场作战的武汉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不过场上司职后卫的王圣这脚打门也没打在门框范围内。双方球员在场上显得太过紧张,不时出现传球失误,球经常被踢出界外,比赛显得断断续续,双方身体接触也不多,整个上半时场上没有一张黄牌。上半场武汉队失误太多,球员显得无精打采,而深圳队顽强的防守也使得场面非常沉闷

  下半时易边再战,武汉队的进攻稍有起色,但是依然没有威胁性射门。一直到第62分钟,武汉队陆博飞主罚任意球,前点顶了一下之后,武汉前锋周燎后点转身一脚漂亮的凌空射门,肖健佳飞身将球扑出。这个球周燎射得精彩,肖健佳也扑得精彩,武汉球迷一边敲锣打鼓一边欢呼起来,立马开始点放烟花庆祝这次射门。

  武汉球迷的烟火就在球场记分牌旁边燃放,灿烂的烟花与显眼的0:0比分相映成辉。中超比赛“繁荣”到了球迷们连进球的希望也看不到的地步,不能不让人感到心酸。其实本轮中超比赛原本定在奥运结束之后的8月27日开始的,但是比赛延期几天之后,球迷在球场上还是难以看到精彩。其实那些带着烟花看球的球迷的足球热情不容置疑,可惜的是我们的中超水平的确让人伤心。

  在本轮的几场比赛中,各主场的上座率直线下降,尤其是广州、四川几个昔日比较火爆的赛区,本轮比赛上座率都有所不同人数的下降,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随着奥运会的溃败,中国足球已经降至冰点。中国足协原本指望中超救市的,但是很显然他们的美好算盘再次打错了!

  武汉对阵深圳的比赛相当沉闷,看完全场比赛你不得不佩服武汉球迷的英明,因为周燎的那次凌空射门的确是全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后奥运时代,中超是要看的,“谢亚龙下课”还是要喊的,不过许多球迷之所以到主场看球,并不是给那些球员加油助威,而是为了自娱自乐,纯粹是想自我发泄一样。比如武汉球迷9月1日晚那些并非庆祝进球的烟花。

  球迷可以自娱自乐,不过中超在内的中国足球从业人员却该反思:联赛打到一潭死水的地步,中国足球的明天一定更美好吗?(搜狐体育 陈治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健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