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迪进历史七大休赛期运作 奥胖两度入选成最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对于NBA球队来说,休赛期的球员运作至关重要,这直接决定一支球队在新赛季乃至未来数年的规划和高度。近日,著名网站《真相报告》推出了“历史七大休赛期球员运作”,麦迪当年转会火箭深得肯定成功入选。编译如下:

  麦克格雷迪 (从魔术转至火箭) 2004年6月29日

  对于麦迪和火箭来说,当年的这个决定无疑是非常明智且及时的。但对于奥兰多人来说,他们在这次交易中损失惨重,因为弗朗西斯和莫布里的加盟并没有让他们看到希望中的结果。麦迪的到来让姚明不再孤独,也使得火箭变得更有竞争力。虽然火箭到目前为止还没能突破首轮魔咒,但麦迪的这次转会仍然称得上是历史上最重磅的交易之一。上赛季火箭取得了22连胜,这是联盟历史上的第二佳战绩。自从麦迪驾临休斯顿后,火箭的4个赛季有3个赛季战绩达到了50胜场。反观魔术,他们在失去麦迪后一度沉迷直到06年才再次挤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