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今夏最后签约 葡国脚2460万欧加盟

国米官网截屏
国米官网截屏

视频:国米官方签下夸雷斯马 蓝黑魔幻双翼就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今夏转会截止日窗口关闭前,国际米兰官网正式对外宣布与前巴塞罗那球员、葡超波尔图队的边锋夸雷斯马签约5年。夸雷斯马已经在国米俱乐部亮相,并且与主帅穆里尼奥展示了自己的77号球衣,他的身价高达2460万欧元。->>您认为夸雷斯马能顶替菲戈的位置吗?

  国米将向波尔图支付1860万欧元的转会费,剩下的600万用队中的葡萄牙U20青年队小将贝利作为交易筹码。夸雷斯马也是国米这个夏天,继买入小曼奇尼和蒙塔里之后,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25岁的夸雷斯马虽然和C罗一起被誉为葡萄牙队的两大王牌边锋,但和曼联7号相比,夸雷斯马的经历无疑坎坷了很多。03-04赛季,夸雷斯马从里斯本竞技队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但一个赛季之后,他就被当作德科的转会筹码返回葡超,在波尔图队卧薪尝胆。上赛季,夸雷斯马帮助波尔图杀进欧冠16强,并且在联赛中打入八球,帮助球队完成了联赛三连冠的不俗战绩。

  夸雷斯马这次能够重返欧洲顶级联赛的豪门,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他的转会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由于菲戈年事已高,穆帅需要在右路寻找一名边锋顶替这位36岁的老将,夸雷斯马无疑是一名合适的人选。(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